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年轻人的新宠,实拍荣威全新入门SUV龙猫

2022年05月31日 13:41: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在当下很多新车命名“放飞自我”的今天,当你听到龙猫这个名字,也并不觉得奇怪了。这款新车就是上汽荣威旗下的一款入门紧凑级SUV,相当于作为曾经RX3这个级别车型的替代品。它采用了1.5L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主打燃油经济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车表现如何。

外观方面,荣威龙猫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它的前格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无边框设计,内部的菱形纹理也采用了由密到疏的渐进效果。配合靓丽的baby blue颜色,让整车看起来非常时尚。

从侧面设计来看,新车采用了全黑色车顶,看起来更加年轻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10/1634mm,轴距为2625mm,看上去也颇有一些跨界的味道。

尾灯造型依旧延续了荣威家族设计的传统,而尾灯灯带之间采用了内凹设计做出了空间层次感,配合顶部的较大尺寸的扰流板,看起来也颇为运动,时尚,同时右下方的Hybrid徽标以及隐藏式排气,也彰显了其作为新能源车型的特点。

内饰方面,仪表与车机采用了双12.3英寸连屏,搭配三辐式方向盘。内饰也采用了环抱氛围,看上去时尚感科技感更强。车机系统采用了斑马车联,包含智能语音助手、在线娱乐、导航、第三方在线应用、车家互联等功能,界面流畅,模块化交互体验也更加顺手。

座椅与门板采用了浅灰色,并且配以白色与蓝色饰条,也增加了一些视觉上的亮点,座椅设计也显得更加宽厚舒适。

后排座椅也有着不错的腿部空间,同时带有中央扶手、空调出风口以1个USB充电口。

行李厢空间也能够令人满意,并没有因为混动的布局而有所影响,完全可以满足家用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4千瓦,峰值扭矩150N·m。与电动机相结合后,其总功率为134千瓦,总峰值扭矩350牛·米。

悬挂结构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

总结:作为一款入门紧凑级SUV,荣威龙猫的设计确实足够时尚,且混合动力所带来的油耗优势,在这个油价飞涨的年代也十分重要。当然,这种采用动物的命名方式,对于年轻人来说更便于记忆,能够更好的吸引95后消费者,相信这款车的出现会得到更好的市场反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