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发现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尊贵之选: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演绎现代都市风采

2023年07月13日 10:5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品鉴 在现代都市的喧嚣和忙碌中,我们是否偶尔会感到生活的束缚和局限?我们时常渴望远离喧嚣,去探索未知的边界,追寻无限的可能。而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就是为了满足这种追求而诞生的。

作为一款源自于传奇的探险家之车,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独具品牌特色,并以中国用户需求为基础进行了焕新升级。它不仅具备了豪华、实用和全地形能力等一系列令人惊叹的特点,更完美诠释了“新现代豪华主义”理念。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在沿袭发现品牌设计基因的同时,融合了创新元素进行了焕新升级。它拥有摩登气质和动感身形,展现出大气外观,彰显了精致豪华的生活品味。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使它成为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该款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亮银色设计,不仅凸显了车辆的精致感,更兼具了实用性。在前保险杠两侧的设计上,创造了独特的虎爪造型,与几何造型的LED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和流水式转向灯相得益彰,共同营造出一种摩登气质的视觉效果。与前灯形成呼应的激光蚀刻LED尾灯,则采用了向内辐射的蜂巢型纹理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立体,犹如隧道般散发出都市魅力。这种独特的设计让车辆焕发出现代感,彰显了时尚与科技的结合,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力和现代都市的独特魅力。

同时,新车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注入了更多动感和运动气息。车身侧面的腰线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与前格栅相呼应,形成统一的视觉效果。车顶的弧线设计不仅增加了车身的流线型感,还提升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除了车身侧包围上的3D亮银饰条外,这款车还配备了20英寸5辐钻石切割银灰效果的铝合金轮毂。这种设计不仅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而且能够提供更强的刚性和通风性。这些装饰和轮毂的组合使得整个车身呈现出大气动感的姿态,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旦踏入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座舱,就可以体验到豪华质感格调扑面而来的感觉。新车内饰采用了发现品牌一贯的“垂直设计”主题,结合了极简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出了一片豪华舒适的领域。每一个细节都充分考虑到驾乘者的感受,使他们能够尽情享受舒适和奢华。

中控设计全新,取消了物理按键,变得更加简约精致。配合11.4英寸悬浮曲面屏,采用精密工艺打造出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视觉位置,呈现出悬浮感的美观视觉效果。内饰主要以琥珀褐色为主色调,搭配实木木纹装饰,中控区域还采用了大面积的实木饰面,营造出自然气息浓厚、舒适放松的豪华座舱氛围。全新的飞机造型排挡杆与中控布局相得益彰,展现出细节质感的精致。

温莎真皮座椅的制造过程经历了复杂的工艺,使其具备了出色的品质和舒适的触感,为整个车舱增添了一丝奢华的氛围。座椅采用了双硬度发泡工艺,通过添加2cm的软垫,使得乘坐时更加贴合身体,提供了更加包裹舒适的感觉。不仅如此,所有车型都配备了12向电动座椅,这意味着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节座椅的位置,而且还拥有座椅加热和记忆功能,使得坐在上面更加舒适和便利。而对于豪华定制版车型来说,更是提供了14向电动调节选项,让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座椅的位置和倾斜角度,从而创造出更加尊贵舒适的氛围。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不仅是一辆能够穿梭于都市之间的SUV,更是一辆能够奔赴山野的全地形探险家。它汇集了品牌多功能特质,不仅拥有可随意编排的空间,还具备便利随心的实用功能。无论是日常的城市通勤,还是外出远行,它都能轻松应对,让出行生活变得更加轻松惬意。

首先,我们来谈谈新车的行李箱容积。780L的容积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实属罕见,这意味着无论是进行长途旅行还是购物,都能够轻松满足您的需求。无论是放置大件物品,如行李箱、大型购物袋,还是小件物品,如手提包、雨伞等,都可以轻松收纳在宽敞的行李箱中。

此外,二排座椅的设计也让行李空间得以进一步扩展。座椅几乎可以完全放倒,这意味着您可以尽可能地增加行李箱的纵深,从而创造出宽敞的1574L的额外空间。无论是携带大型家电、家具还是进行户外运动时需要的装备,都能轻松放置,让您的出行更加便利。

车内音响系统也是全新发现运动版车型的一大亮点,配备了英国之宝环绕音响系统,包括15个扬声器和低音炮。无论是听音乐、看电影还是享受沉浸式游戏体验,都能带来音质上的极致享受。这一设计不仅提升了车内娱乐的质量,也为乘坐者打造了一个真正音乐会般的感官盛宴。同时,在长途旅行中,音响系统的出色表现也能有效缓解乘坐者的疲劳感,让旅途更加美妙愉悦。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全地形能力令人叹为观止。它采用了全新的先进技术,配备了强大的动力系统和领先的悬挂系统,使其能够毫不费力地征服各种地形。无论是崎岖的山路,还是泥泞的乡间小道,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都能稳健地前进,为探索者带来无数惊喜与刺激。

作为全新一代路虎发现运动版全系标配Terrain Response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以及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这些先进的技术系统不仅能够根据不同的地形条件智能调整车辆的悬挂高度和减震力度,还能根据路况实时调整车辆的车身稳定性和牵引力。无论是陡峭的山崖,还是泥泞的低地,全新发现运动版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取并适应最佳的车辆性能,让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驾驶。

同时,全新发现运动版还具备强大的动力设备,搭载了高性能的发动机和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无论是急速加速还是陡峭上坡,发现运动版都能稳定而迅猛地释放出强大的动力。而且,它还配备了先进的制动系统和稳定控制系统,有效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能,让用户能够更加安心地驾驶。

总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是一款独具特色的豪华中型SUV。它不仅传承了品牌的探险家本色,更在基于中国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进行了焕新升级。它以豪华外观内饰设计、全地形能力和多功能性与实用性为核心特点,完美诠释了“新现代豪华主义”理念。无论是在都市中奔驰,还是在野外探险,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都能为驾乘者带来无限的惊喜和乐趣。让我们携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探索生活的无限可能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68-45.5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