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90后美女学霸20万坐拥宝马5系,只因...

2017-12-17 16:34: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没有一颗心会因为追求梦想而受伤,当你真心想要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你完成。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BMW 5系车的主人,Elva,出生台州,求学杭州,留洋加拿大,供职上海,只因思乡心切,去年年初,我放弃大都市月薪几万的工作,兜兜转转又回到生命的起点。选择回家“教英语”创业来“致青春”。面对周围人的质疑、不解、我只想埋头将自己的创业之路走得笃定、坚实,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创造出我的一片天。

由于创业初期,经常要跑客户,买辆车对我来尤其重要, BMW是我一贯钟爱的品牌,无奈事业刚起步,手头能支配的资金不多,想着买一辆二十多万的代步工具便可。2016年6月,我用积蓄,在台州宝诚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中心为自己买了人生中的第一辆汽车— BMW 523Li豪华型。这是我犒劳自己开疆辟土的礼物。与此同时,我也用实际行动赢得了身边人的支持。

“为什么会选择二手车”?这个问题很多人都问过我,但是在国外,90%的人第一台车都是二手车,选择二手车作为出行工具再正常不过,而且二手车性价比很高,省去不少费用:新车的购置锐、保险费……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新车使用2-3年,一般折旧率20-30%,要是买一个30万的车,加上购置税,落地35万,开了2年,一下子7-8万没有了!而买二手车折旧率就大大降低啦!

BMW,走向成功的基石

如今,从台州宝诚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购入它已有一年,当初第一眼看到这台车,犹如新车一般,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让人很难与二手车联系到一起,询问了销售顾问了解车况、零事故、零碰撞,当时价格谈下来是23.2万,23.2万的宝马5系,像是量身为我定做的一样,真的让我非常心动。

之后受台州宝诚邀请,参加了宝马5系的活动,也是通过BMW 5系,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跟着他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开阔了眼界。现在,这辆5系每天陪伴着我,游刃于工作与生活之间,对于这个伙伴,我非常满意。可以说,这20万,敲开了我事业的大门,使我获得更精彩的人生。值!

旅行,发现更美的世界

我是一个比较喜爱自由的人,所到每一处,每一景,都是随心所欲的。没有固定的旅游景点,没有著名的风景名胜,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

相比那种“到此一游”,“走马观花”式的游玩,我更纵情比较原始的山山水水,碧海蓝天,古典村落。

一条落寞的古老街道,一片树木茂盛的大森林,一处沉寂的原野……它们没留下过多少游人喧闹的痕迹,是那种不经意被发现的比较安静的风景——有深邃湛蓝的天空,有大片清幽静谧的绿植,有休闲自在的当地人;白天里的阳光明媚,清风微抚,夜晚里的星星点点,鸟叫虫鸟,人语高歌……

只有在那时,我才会觉得人的心灵是一种真正的放松,并而感受神奇的大自然给我们最珍贵的生命的启示……

因此我喜欢驾着车旅行,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在到达目的地之后觉得自己又征服了一段公路,一次旅行,一种奇特而难忘的人生之行……

而旅途中,感受到的不仅是风景美感,还有一路的安心感。因为选择的是一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它的每辆车都要通过严格的筛选,车龄不超过6年,里程在12万公里以下。在无重大事故和结构性损伤的前提下,车辆还必须通过宝马360°全方位技术检测以及专业的整备维护。不仅如此,7天无忧退换服务及12个月不限里程BMW原厂保修让我一路无忧!

独处,成为更好的自己

“独处是一种能力,并非任何人任何时候都可具备的。具备这种能力并不意味着不再感到寂寞,而在于安于寂寞并使之具有生产力。人在寂寞中有三种状态。一是惶惶不安,茫无头绪,百事无心,一心逃出寂寞。二是渐渐习惯于寂寞,安下心来,建立起生活的条理,用读书、写作或别的事务来驱逐寂寞。三是寂寞本身成为一片诗意的土壤,一种创造的契机,诱发出关于存在、生命、自我的深邃思考和体验。”——周国平先生如是说。

年龄越大,越能发现生活的常态其实是喧闹,随着你越成熟,身上的牵绊责任就越多,如果说暂时脱离常态能让人松懈的话,没有比独处更能简单获得的放松了。

自己在空旷的马路上行驶,关上车窗用最快的速度拥有宁静,然后满血复活继续温暖而有力量地生活下去。

所以多么庆幸,世界上有这么多操控好又价格合适的汽车。而我何其有幸,遇见了TA。

结语

辛弃疾词云:“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我将自己概括为理想主义者,追求简单的生活方式。虽然这个世界并没有那么尽善尽美,可我还是坚定地相信这个世界值得被爱,值得感恩。

愿看到文章的你既能朝九晚五,也能浪迹天涯,拥有一个爱的人,拥有一辆爱的车,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