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别样的选择 一样的激情

2018-09-28 11:20: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蛋蛋

[姓名]Lee

[兴趣爱好]旅行自驾健身游泳

[生活宣言]人生平凡,但我拒绝平庸

[背景]在摩洛哥留学主攻教育,曾就职于摩洛哥大使馆;

回国之后从事乐高教育,现于台州拥有四家门店。

\

人生平凡,但我拒绝平庸

有主见,有想法,是我给Lee打的标签。早年的时候孤身一人前往摩洛哥求学,当时的他青春阳光、充满斗志,对于未来充满了无限期望。带着满腔热血向着他的美好未来前进,由于长期在国外,受到西方教育的影响,他觉得学习应该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孩子们应该在实践中学到知识,在学习中得到快乐,在快乐中成长。偶然有一次回国之后,他看到放学归家的孩子们背着像巨石一样的书包,身体微微向前倾,肩膀用力缩起支撑书包,稚嫩的脸上没有一丝笑容。可怕的是这样的孩子不是一个两个而是一大片。Lee向身边的人询问,现在的孩子都是这样的吗?lee得到的回答是:现在不是单单孩子在学习,而是全家爸妈“一起学习”,白天上学晚上上补习班,成绩大于天。

\

\

(Lee曾经工作地摩洛哥大使馆)

\

Lee想了很久,他知道他不是伟人,他不能改变这种现象,虽然他的人生是平凡的,但是他拒绝平庸。所以他毅然决然地辞去了摩洛哥大使馆的工作,决定回到国内,为社会尽一份自己的心意。他想把国外孩子们学习的方式引入国内,让孩子们能够主动去学习,激发他们潜能,让家长们知道除去应试教育,我们更应该去了解孩子的内心。所以他加盟了乐高教育。

\

\

\

一样的激情,别样的选择

很多人都曾劝过Lee不要放弃国外稳定的工作,台州只是个普通的三四线城市,很多家长们甚至还不知道乐高是什么,他们宁愿花钱去给孩子上补习班,也不会选择乐高教育的。但是Lee用成绩证明了他当时的选择,一步步走到现在,从开始的无人问津,到现在台州四家门店。Lee说:“人的一生有很多条路可以走,这个别样的选择,带给我的是一样的激情,在这条乐高教育的路上我是快乐的,我是满足的。就像我选择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一样”

\

“我对BMW还是有一定情怀在的,我最早的时候有一台BMW 5系,现在家里面有一辆3系和7系,但是我这辆7系是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当时我说要买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理解说‘你一个大老板,又不差钱干嘛买二手车呀’,但车入手后,我就带他们开了一圈,用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虽然不是新车,但都是一样的激情啊”Lee自豪地说着。

\

本色不改,驾趣如新

Lee说他也不是一开始就想着买二手车的,是偶然陪朋友来台州宝驿买新车的时候发现这里竟然还有个二楼展厅,停着一排“崭新”的车,开始他还以为是新车停放处呢,然后他看到几个字——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这忽然引起了他的好奇心。经过销售顾问介绍他得知,之所以这些车可以冠上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的称号是因为这些车都是经过重重考验,这里所有车辆的车龄都没有超过6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公里,经过专业的360°检测,所有的配件都是用的BMW原厂配件。而且它们不同于市场上那些二手车,一经出售概不负责,它们拥有等同于新车的售前/售后服务,12个月不限里程保修,7天无忧退货!Lee说他当时就听得心动了,所以回家就跟家里人商量了,不久便把这辆740带回了家。

\

官方认证,品质承诺

从事业到生活,Lee一直相信品牌的力量。Lee当初没有选择自创乐高教育品牌,而是选择加盟,也是一样因为相信乐高品牌,乐高历经10余年的实践,形成了理念前沿、结构成熟、应用完整的课程体系。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同样是以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标准,从车源收购、检测、整备、认证、购买到售后服务的每个环节,都保证为客户提供安心的购车体验和愉悦的驾乘乐趣。

\

通过这次采访,我受益很多,走向未来的路有很多条,你的选择可能是另类的,但是你的选择所带给你的快乐是一样的。不能被世俗的眼光所左右,坚定地做你自己,你照样能绽放光芒。

关于台州宝驿:

BMW授权经销商台州黄岩宝马4S店

台州BMW i电动汽车授权经销商

官方公众号:BMW84208888 或BMW台州宝驿

销售热 线:0576-8420 8888

服务预 约:0576-8420 8899

地址:黄岩区北城街道二环北路168号(黄岩甬台温高速路口)

作为行业开拓者,全球高档汽车市场的领导者之一,BMW一直坚持履行与其行业地位相当的企业社会责任,不仅坚持贯穿产业链的新产品、新科技开发,为公众带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提供专业、高品质的产品,改变人们的思考和生活方式。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BMW努力践行根植中国的长期战略,持续推进本地化进程,为中国制造2025添砖加瓦,切实履行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应担负的社会责任,与中国社会一道寻求永续共生的和谐发展之道。

台州宝驿本着积极的服务态度为广大BMW车主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及专业的销售咨询服务。不仅为客户提供保养自动提醒、保养咨询服务、道路救援服务等核心支持,为遇到问题车主及时解决问题。也会将每一款车子的亮点与您一一介绍。客户就是我们的上帝,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希望您能够在台州宝驿黄岩宝马4S店 获得舒心的服务。我们为此努力着!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