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味蕾与驾驶双重享受 挚爱意式美好生活

2018-11-29 14:24: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蛋蛋

2018年11月23日,北京——意大利——一个孕育于地中海亚平宁半岛的美丽国度。“文艺复兴”时肆意碰撞的思想火花还在意大利人的血液里燃烧,时尚的风潮又在这里璀璨闪耀,然而这里更令人回味的,是可以尽情享受唇齿触碰之间,美食的缠绕。

昨日,一场纪念意大利当代料理之父Gualtiero Marchesi 的“美食之旅”在北京意大利大使馆馥郁开启。这一全球性巡回活动由意大利外交部、农业与旅游部,以及文化部联合支持,Gualtiero Marchesi基金会与国家旅游协会主办,横跨三大洲八个国家。具有纯正意式血统的玛莎拉蒂,携奢华动感的SUV Levante倾情参与活动,以澎湃的激情和对生活的热爱,演绎“快速度,慢生活”理念

\
\

Gualtiero Marchesi是一个在料理界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名字。他生于1930 年的米兰,是首个获得米其林三星的意大利主厨,并被誉为“意大利当代料理之父”。Gualtiero Marchesi提倡简化烹饪过程,以食材本味烹制美馔,这一理念为当代料理界开创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正如现场放映的传记电影《Gualtiero Marchesi:The Great Italian》中所述:“他不拘一格,才华横溢,他从音乐、艺术和戏剧中寻找灵感和创意,以时间打磨品质,以烹饪的角度诠释艺术,也赋予了菜品以艺术品的尊严。”

\
\

明蓝静寂的地中海滋养了意大利人对待生活的真诚,而孕育于这方土地的玛莎拉蒂,则独具意式的奢华与舒适优雅,又饱含动力与激情。无论是Gualtiero Marchesi传记电影中出现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还是现场展示的Levante,都以标志性的前脸造型,流畅锋锐的车身线条,美妙的引擎声浪,将玛莎拉蒂精致型格与活力动感融于一身,在动静之间诠释意大利精神,使驾驶者尽享惬意生活。

\
\

味蕾的满足,让生活变得饱满而有味道;速度的追求,让生命鲜活而满富激情。现场,Gualtiero Marchesi独创的数道招牌意式餐点再现了这位传奇名厨对食材本味的尊重和对传统菜肴的创新,这正与玛莎拉蒂忠于百年传承又锐意进取的精神不谋而合。 “热爱生活、传承与创新”的共同理念缔结了玛莎拉蒂与美食之间的不解之缘。

\

玛莎拉蒂与美食的缘分远不止于此。事实上,玛莎拉蒂品牌大使马西莫·博图拉(Massimo Bottura)也是一位屡获殊荣的名厨。他主营的Osteria Francescana餐厅与玛莎拉蒂拥有共同的故乡——摩德纳。这家餐厅于2016年和2018年两次荣登世界50最佳餐厅(2018 World’s Best 50)榜首。这位极富创意的米其林三星大师曾创造了一道以玛莎拉蒂Levante命名的美味佳肴:精选新鲜淡水鱼,用茴香和橙汁腌制后,再配以清香可口的柑橘饭。正如Levante的本义,这道美食,一经面世,就如地中海的一股疾风,势不可挡,迅速风靡了整个意大利。

\
\

Gualtiero Marchesi不仅是一位伟大的美食家,更是一位将音乐、设计、时尚、戏剧理念融入美食创作的艺术家,传递意大利精神和饱含热情的生活态度。玛莎拉蒂不仅是一辆车,更是一件艺术品,是GT精神的纯粹诠释,每辆车都秉承设计美学及卓越性能,随时开启一场兼具优雅与速度的伟大旅行,将血脉中对速度与激情的浪漫与情怀,为挚爱美好生活的人士创造一份难忘的体验。

—完—

新闻垂询,敬请联系:

台州捷顺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电话:0576-8920 4999

展厅地址:台州市路桥区浙江方林汽车城A806号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