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温岭地区上市

2018-12-06 14:42: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蛋蛋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温岭地区上市盛典完美收官!

A, Just Like You!

# 颠覆潮流,打破“长”规 # 独一无二的先锋设计,新潮炫酷的独特个性,创新未来的交互科技,这才是新生代豪华轿车该有的样子!12月2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温岭地区上市盛典完美收官!

属于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的上市盛典

必然是一场全场高能的潮流盛宴

点击打开BGM,开启剧情

与我们一同进入“A级玩家”之旅

新生代有型格,“颜”出必“型”

\
\

音乐、灯光、街舞碰撞出的潮酷火焰燃烧这个冬夜!这些代表了自由、创造和敢于突破的精神,不拘泥于固定的模式,这才是新生代潮酷该有的样子!

新生代有风格,打破“长”规

\

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将梅赛德斯-奔驰秉承的‘中国制造、专属中国’推到了全新高度。作为新生代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首款且唯一的长轴距车型,TA以非同寻“长”的前沿设计,关怀备“智”的驾乘体验,将新生代不拘一“格”的个性颠覆演绎尽致。不拘泥于标签,更敢于突破常规,这才是新生代豪华轿车该有的样子!

随着主持人引领全场嘉宾共同呼唤“你好,奔驰!”,与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语音互动,全场氛围被推向高潮。台州德星奔驰总经理施建军先生,台州欧龙奔驰副总经理冯国华先生一同揭开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的神秘面纱。

专为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打造的Rap,则用动感明快的旋律和朗朗上口的歌词拨动着一颗颗年轻的心灵,这才是新生代豪华轿车上市盛典该有的样子!

\

新生代有性格,“智”在必得

一场开启未来生活方式的对话,令人智在必得。“你好,奔驰,我有点冷——我帮您把空调升高到26度”;“你好,奔驰,我不开心——没事的,我会一直陪着您。”有谁比它更懂你?这才是新生代豪华轿车的人机交互该有的样子!打破常规,采用车内互动讲解方式,梅赛德斯-奔驰产品讲师刘栋先生带我们深入了解这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的更多独有魅力并公布了诱人的价格。

潮童星为我们演绎了一场精彩的潮酷秀,正如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不拘泥于标签,更敢于突破常规,颠覆潮流,这就是新生代豪华轿车新时代的闪耀新星!

\

现场邀请到了首批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购车客户季女士和褚先生,在各位嘉宾的见证下,台州欧龙奔驰副总经理冯国华先生、台州德星奔驰销售经理李威先生为其颁发礼品。无论从美学、感官、感性和功能等各个方面,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都是满足新生代客户的美好想象的理想座驾,相信Ta将陪伴时尚、前卫、热爱生活、拥有梦想,并时刻拥抱前沿科技的中国新生代,一起迈向更灿烂的明天。

\

活动进入到尾声,嘉宾们纷纷走上舞台与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近距离互动,深度感受新生代豪华轿车该有的样子!当你遇见TA,生活就成为一场美好时刻的集合,初见、凝视、走近、触碰、感受,每一次眼神交汇,每一次灵感交互,都将定格为美好的时刻。你好,奔驰!

台州欧龙奔驰

温岭市泽国镇路泽太一级公路与幸福路交叉口

贵宾热线:8640 1111

台州德星奔驰

温岭城西大道999号

贵宾热线:8890 0000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