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6日台州元通哈弗H系试驾会圆满结束

2018-10-08 16:58: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蛋蛋

2018年10月6日下午,台州哈弗H系试驾会在台州酷车小镇圆满结束。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专业的试驾团队,并提供了数量试驾车供到场嘉宾试驾体验。下面就请跟随编辑的镜头,一起来感受一下活动当天的氛围吧!

儿童街舞秀

哈弗F系列主打的是中国年轻群体的市场,其中F5是F系列的首款车型,官方定义其为“潮派智联SUV”,在智能互联、造型美学、驾控体验、智能安全领域具有竞争优势,通过创新的外观和极富科技感的特征为新时代的年轻人带来新的体验。

 

主持人开场 

哈弗F5的造型上使用了大量平直线条塑造出有力的肌肉感,前杠极具战斗气息,车身侧面溜背式的设计勾线出轿跑SUV的性感,尾部饱满而不失个性,外观上显然哈弗F5是一部很对年轻人胃口的时尚SUV。

领导上台致辞

车型讲解

内饰上同样贯彻了年轻时尚的风格,红黑的内饰设计就像年轻人特有的激情一般炸裂,简单大方细致。一部拥有年轻态度的车就是这样,外观吸引人,内饰点燃驾驶者的欲望。

搭载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169马力28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油门响应速度快油耗低,专业的底盘调校让它达到豪华型运动SUV的水准,所以它也是一部好开的车。

现场互动

最后以一段儿童街舞结束内场活动

现场合影

在配置方面,哈弗F5更是迎合了年轻用户的喜好,其搭载智能互联系统,集智能语音、智能娱乐、远程控制和智能出行于一身,超凡的智慧带给用户最前沿的科技享受。

同时在用户最关心的安全层面,哈弗F5也做到了面面俱到,首先它采用了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环保材质,真正做到了细致入微的贴心。再配合高强度的车身和一系列高科技配置,时刻保护着车内的乘员,带去全方位的呵护。

外场试乘试驾活动开始

车友进行试乘试驾活动

作为国内SUV领导者,哈弗H系产品在SUV市场已经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其高性价比、高实用性的产品特征满足了大多数家庭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有兴趣的车友接下来也可以莅临台州元通4S店进行试乘试驾。

浙江台州元通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576-89190062

地址:台州市黄岩南城街道山前村(十院路西面)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