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汽车2018台州国际马拉松圆满落幕

2018-11-11 20:22: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蛋蛋

11月11日上午,吉利汽车2018台州国际马拉松(下文简称“台马”)激情开跑,来自全球各地的15000名参赛选手齐聚台州,用脚步丈量台州“山海水城,和合圣地”的生态人文之美,共同畅享马拉松的运动快乐。作为2018台州国际马拉松的总冠名单位,吉利汽车已经连续四年全情助力并参与“台马”。旗下新博瑞、新帝豪等车型作为本届“台马”的赛事用车,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交通和安全保障等服务支持,也成为了“台马”赛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台州国际马拉松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2017年“台马”被中国田径协会正式授予“金牌赛事”称号,本届“台马”也是首次以国家金牌赛事资格举办。据了解,受道路施工等因素影响,本届“台马”取消了全程马拉松项目,共设置了男、女半程马拉松,小马拉松以及健身跑三种竞赛项目。台州的人文历史、自然风光和都市景观,也都被串联在了21多公里的“半马”赛道中,深深吸引着来自国内外的15000名跑步爱好者。

作为此次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吉利汽车除了提供赞助支持与赛事车辆,还组建了一支约600人的“吉利跑团”参与活动。庞大的跑团队伍中,既有来自吉利临海基地、路桥基地、台州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和吉利亚欧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吉利员工,也不乏吉利经销商和客户代表,他们与专业选手一起挥洒着拼搏汗水,尽享马拉松带来的快乐。

近年来,吉利与马拉松运动结下了不解之缘,仅今年10月、11月,就赞助了宁波国际马拉松、南京国际马拉松以及台州国际马拉松等国内多项马拉松赛事,将马拉松运动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传递给更广泛的社会大众,弘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价值观与正能量。此外,吉利还主办了多届别开生面的“向上马拉松”,以爬楼梯登高、向上跑的形式向社会传递勇攀高峰、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

诚如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所言:“马拉松是一场全民运动,马拉松的精神就是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精神。从事汽车制造业就是一场没有尽头的马拉松,不但需要具备远距离、长时间战斗的体能和技术,更应该拥有马拉松顽强拼搏、永不止步的精神。”

进入汽车行业20多年来,吉利也在汽车制造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地践行着马拉松精神,用自己的“向上”力量谱写着中国车市的传奇,挑战中国品牌“向上”的新高度。从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以来,吉利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打基础练内功,目前已连续七年进入世界500强。

刚刚过去的10月份,吉利汽车取得了销量128986辆、同比增长3%的优异成绩。其中,博越帝豪GS帝豪GL、全新帝豪、远景SUV、新远景、远景X3共7款车型销量过万辆。今年1-10月,吉利汽车总销量达1265844辆,同比增长33%,已完成全年158万销量目标的80%。在车市持续低迷的严峻形势下,吉利继续以高于行业水平的增幅逆势上扬,展示了其良好的发展态势,提振了中国品牌向上的信心。在汽车行业的马拉松赛场上一路领跑。

不断超越、成就自我,马拉松运动的魅力,不仅在于长距离奔跑的坚持,更在于每一次重新出发的进取不息。这种永不止步的精神,也正是吉利在“造每个人的精品车”道路上的重要精神动力,并内化于每一个吉利人的心中。站在年销百万辆的起点上,吉利正朝着打造受人尊敬的汽车品牌、实现年产销200万辆的新跨越奋进。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