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CS3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35PLIUS台州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8-11-19 21:57: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蛋蛋

11月17日下午2:00,长安汽车全新CS35PLUS台州地区上市发布会在金博隆展厅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不仅有经典款CS35的老客户、青睐全新CS35PLUS的新客户、欲购长安其它车型的客户朋友以及各路媒体大咖,还有精彩绝伦的劲歌热舞表演倾情助阵!这次不仅是CS35PLUS的上市品鉴会,也是一场让利多多,奖品多多的全系团购会!接下一起跟小编回顾一下这一精彩时刻!

台州金博隆长安汽车是台州地区唯一一家长安公司授权的长安B网车型4S店,所售车型有CS35、CS35PLUS、CS55CS95、第二代逸动逸动XT、第三代悦翔凌轩等,还有多款新能源车型,台州金博隆长安汽车4S店凭借着优越的软硬件配套设施,为客户带来舒适销售和服务体验的同时,更赢得了长安新老客户的口碑!

热情的开场舞拉开团购会的序幕

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此次活动内容

随着工作人员的徐徐揭幕,全新CS35PLUS展现在大家面前。

全新CS35PLUS的外观可以说是颜值爆表,有型有色,它汲取了岩石崩裂、熔岩流动的设计灵感,将大地与岩石的素巧妙地融入到前脸格栅中,采用高光黑处理,辅以不规则切割,形成黑曜石般的质感,更与左右大灯完美融为一体。悬浮式车顶配以贯穿式尾灯,为整体硬朗车身,注入一抹时尚与动感的既视感,再加之超大尺寸全景天窗,给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视野享受。

在[品质]方面,全新CS35也有全面的PLUS

采用环抱式智能中控设计,座舱以驾乘者为中心畅意延伸,营造出人车合一的感官氛围。多功能D形方向盘的设计,进一步拓展腿部空间,使便捷与质感一手掌控;10.25寸中控液晶显示屏,7寸液晶仪表屏、功能键触摸屏、配合触控式副驾显示屏,全触屏控制,简约而不凡。

除此之外,CS35PLUS还有诸多亮点,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大家可以到4S店详细了解!

14:35团购会开始

随着订单的增加,我们的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最后,非常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客户及媒体朋友,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感谢您选择长安汽车!再次祝台州金博隆长安汽车,好车大卖!!

台州金博隆长安汽车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路桥泰隆街418号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S35 PLUS
CS35 PLUS
指导价:7.99-9.9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小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