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英菲尼迪-Q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决战果岭之巅,英菲尼迪挥杆释放潜能

2017-11-24 12:28: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绿茵果岭之上    
从玩家到专家
英菲尼迪挑战者突破自我,再出发!

完美的弧线划过碧空无限,清脆的击球声奏响挑战序曲。2017英菲尼迪车主高尔夫挑战赛已燃情开启,继北京、成都率先吹响赛事号角,“江城”武汉于11月18日紧随其后,挑战精英们挥杆竞技,挑战从玩家到专家的新高度。

作为英菲尼迪挑战者学院今年成立后的第一个专业提升课程和车主竞技项目,英菲尼迪车主高尔夫挑战赛将历时44天,覆盖全国四大区域,足迹遍布北京、郑州、上海、成都、杭州、武汉、深圳、广州8大城市。

高尔夫运动是具备自我突破特性的高端体育项目,与英菲尼迪“挑战自我,释放潜能”的挑战者精神不谋而合。通过此项赛事,英菲尼迪将以多区域联合、立体化赛制、专业化指导三位一体激发参赛者潜能,助力参赛者以球会友,以球论人生智慧,以球道商业哲学,满足他们对于社交圈层、体能锤炼与智慧互通的三重需求。

2017英菲尼迪车主高尔夫挑战赛从招募邀约到比赛晋级,兼顾不同水平参与者进行赛事设置,并提供专业的课程培训和提升训练,以自我提升为导向。培训课程涵盖高尔夫的起源历史和规则礼仪,球具选择支招,挥杆练习指导等,让参赛者在获得专业知识的同时,激发挑战潜能,实现自我提升。在比赛晋级时刻,参赛者将有机会与国家级专业教练和顶尖职业球手同场切磋,在与高手过招的经历与体验中,完成突破自我极限的各种可能。

释放潜能,突破未知极限

现场,英菲尼迪挑战者座驾——全能7座豪华SUV QX60也以2.5升机械增压高性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全系三排七座的豪华空间布局、人性化创新科技及“安全屏障”系统,助力参赛者征服果岭、驾驭挑战

今年,英菲尼迪倾力打造的全新挑战者车主活动体验平台——英菲尼迪挑战学院(ICA)。不同于一般的品牌活动,ICA从客户视角出发,以客户为核心,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从心智、体能、品鉴三个维度出发,基于客户的个人兴趣和生活方式,打造一系列挑战项目、活动和讲堂等,通过一整套专业的认证体系,助力客户在日常中挑战自我、激发潜能。

一场挑战的结束    
另一场挑战的开始
武汉站的挑战赛落下帷幕
更多精彩即将上演
英菲尼迪挑战者学院
2017英菲尼迪车主高尔夫挑战赛
挑战无止境!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