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质信中国造 武汉媒体春晓基地品质之旅

2017-11-26 13:22: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质 | 信源于匠心精神   
信 | 念坚持始终如一
中 | 坚力量铸就卓越
国 | 强捍卫民族尊严
造 | 每个人的精品车
武汉媒体、老客户春晓基地吉利技术品质体验之旅

11月18日至11月19,武汉媒体及吉利老客户走进吉利汽车宁波春晓基地和(杭州湾)研发中心,共同探索神秘的研发中心吉利技术以及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通过此次"质信中国造•吉利技术品质体验之旅"的活动,我们了解到吉利春晓汽车制造基地已经完全和世界一流的现代化汽车制造工厂保持着相同的水平。

在总装车间,冲压、焊装、涂装四大车间的生产管控方面,春晓基地采用正线生产监控,坚持零缺陷”生产管理体系。新车通过人工与机器的双重检查,把控产品合格度。从技术、工艺、零部件供应和检测等方面,确保每一辆车产品的品质。

在吉利势如破竹的发展中,销量是最好的证明,而今天参观的吉利宁波春晓工厂,就肩负着两款最受关注车型的生产——博瑞博越

吉利汽车品牌伴随着博瑞车型的发布从而正式进入了"精品车3.0"的战略新时代,而这款车不仅颠覆了人们对于国产汽车品牌的认知,也获得了极佳的销量,荣获 "大美中国车"的荣耀称号。

时隔9个月,吉利汽车以"好看、好开、好智能"为准则,打造的"中国三好SUV"——吉利博越,吉利博越在智能驾驭、智能安全、智能互联、智能舒适等方面树立了中国SUV市场的新标杆,开启了吉利SUV的发展新纪

武汉媒体朋友及湖北永大荆楚博越俱乐部的老客户朋友们都兴致盎然,充满了期待。

媒体朋友与车友会老客户0距离接触双博车型的精湛生产工艺,切实体会到了中国品牌的品质提升。吉利生产品质及制造水平让车主们安全放心,感受到中国品牌“质”的飞跃。


“质”信源于匠心精神,信念坚持始终如一!

中坚力量铸就卓越,国强捍卫民族尊严,造每个人的精品车!

质信中国造——武汉媒体、老客户春晓基地品质之旅圆满结束!吉利汽车品牌伴随着"精品车3.0"的战略新时代,在”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造车理念上彰显了应有的实力和品质。相信,我们质领未来,为中国制造而骄傲,让世界充满吉利!

经销商: 吉利汽车湖北永大4S店

经销商电话: 027-84611576

经销商地址: 汉阳区汉阳大道998号4号线孟家铺地铁站旁,汉口中环商贸城汽车市场C3-2号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