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99万起 新一代ix35武汉上市发布会

2017-11-28 09:48: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2017年11月26日,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在武汉汤湖剧院重磅上市,新一代ix35是北京现代基于全新中国专属平台打造,在传承北京现代SUV家族优异基因的基础上,以其硬朗阳刚的外形设计、智能网联的科技装备、智心合一的安全保障,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和实用的双重追求。

新一代ix35售价11.99-16.19万。定位为“新一代硬派智能网联SUV”,以智勇双全的产品特性,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回馈江城广大购车人群。

北京现代中南办事处主任陈春雷致辞

陈主任在致辞中全面阐述了新一代ix35对于北京现代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第一阵营的意义,同时阐述了北京现代 “质现代 智未来”的全新品牌战略,在智能化、网联化的新时代下,开启面向下一个15年的全新征程。

撼动全场的新车发布

本次发布会围绕新一代ix35“硬朗阳刚、安全设计、智能互联”进行了全面解读,阳刚自信的开场精彩演绎第一时间带入新一代ix35传导的市场人群个性写真。激光配合地屏的科技结合让新一代ix35的亮相震撼全场。传统京剧的临车演绎与rap介绍新一代ix35优势这样的传统与新兴艺术的碰撞更是独树一帜的让到场嘉宾更为深刻的感受到了新一代ix35与众不同的魅力。

北京现代武汉区域经理康庆揭晓新一代ix35市场售价

新一代ix35作为北京现代本土化战略布局的诚意之作,本次上市共发布了5款车型,售价11.99万-16.19万。新车共有9种外观颜色,同时提供3种内饰色彩搭配方案,致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武汉市场第一轮预售1个半小时内订车达81台

上市发布会现场同时开启了新一代ix35武汉市场的第一轮预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极具竞争力的市场售价,丰厚的订车礼品以及专属新一代ix35的购车大礼三驾马车齐驱共同助力新一代ix35在武汉市场的开门红。

新一代ix35在造型和性能上更强调硬派形象,传递出挑战、超越的勇气和力量。它不同于常见的流线造型,回归了更具锋芒的Cliff式硬派设计风格。硬朗的前脸,极具侵略性的冰瀑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配合充满张力的车身轮廓,凶悍有力的狂野之情呼之欲出。2.0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组成的黄金动力组合,则让驾驶激情得到尽情释放。

有勇亦有谋,新一代ix35在配置和安全方面展现出超能智慧。它拥有9.6寸多媒体系统,于业内SUV产品中首次搭载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和现代独有的Bluelink系统,可实现在线地图、车辆安防、手机投屏等同级最丰富的智能化人车互动体验。另外,新一代ix35同时支持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让不同的智能手机用户都能拥有最熟悉的车载手机互联体验。

同时,新一代ix35搭载集成六大ADAS智能驾驶技术的“智心合一”系统: 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DAW驾驶员疲劳提醒、BVM盲区显示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行业领先的智能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当下,随着“80后、90后”年轻人群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中国汽车市场正迎来新一轮的转型升级——智能网联、无人驾驶、新能源等发展趋势日益显著。北京现代将以全方位品质保障及智能技术的应用,为消费者创造前所未有的“极‘质|智’便捷”的移动生活新体验。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