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福特《福克斯魅蓝之夜》完美收官

2018-04-17 15:05: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华懿

4月15日,长安福特在湖北武汉One&Night A+酒吧成功举办了“福克斯魅蓝之夜”客户狂欢音乐派对活动。福克斯作为长安福特的当家车型,凭借年轻时尚的外观和灵活的驾控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宠爱。在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上市之际,此次的狂欢音乐派对也旨在为用户带来潮流体验,感受福克斯的无限智趣。

创意改装,酷臻无限

此次“福克斯魅蓝之夜”客户狂欢派对,共邀约210名嘉宾参与活动,现场多家媒体、车主及经销商代表到场。整场派对洋溢着放肆的青春活力,不仅让到场的嘉宾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福克斯的潮流理念,也进一步强化了福特“进无止境”的形象。

在派对的签到阶段,外场摆放了两辆酷炫的福克斯CTCC比赛改装作品,吸引大量粉丝驻足观看拍照。同时在现场特意安排了诸多互动体验环节,如精美礼品、拍立得拍照、集赞得车模等。让活动嘉宾都切身体会到福克斯的赛道魅力和优秀的改装潜力。通过互动,大家纷纷对福克斯的改装设计表示赞叹,体会到了福克斯与众不同的一面。

放肆狂欢 激情赛事

派对现场被众多福特素潮流装饰包围,将酒吧氛围与福特文化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彰显了福特福克斯与当代年轻潮流理念的契合精神。期间多位抖音网红嘉宾悉数到场,花式调酒、摇滚乐队、DJ舞蹈、互动游戏等多种活动给现场带来一波又一波的惊喜,无限量供应的零食美酒与音乐欢笑完美诠释了此次“放肆玩”的活动主题。

除了上述活动,专业内训师还为现场嘉宾讲解了CTCC赛事的专业知识,CTCC全名为中国房车锦标赛,是国内最负盛名的赛事之一。福特福克斯作为汽车赛事的活跃分子,曾经九次获得CTCC的冠军,无人能及,彰显了福特“进无止境”的品牌精神。宴会最后,最大的一个神秘奖品也浮出了水面——定制版CTCC车模,将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全新福克斯 潮流登场

就在2018年4月10日,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在重庆迎来了全球首发,本次全新升级的福克斯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由内而外全面升级,带来更愉悦、更富有品质感的驾乘体验。新一代福克斯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搭配LED日行灯,并新搭载了电子驻车与E-shifter电子旋钮式换挡,同时轴距加长,空间表现更好。在科技方面增配了福特派互联”,支持无线热点功能;配备CARlife SYNC® 3车载连接系统,无缝连接智能手机。

除了普通版车型之外,本次福克斯还同时发布了ST-Line车型,该车用了更加强调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前保险、18英寸双色轮圈、运动侧裙、后扩散器,以及更大的后扰流板等都是其独有设计,为全新福克斯ST-Line带来了全方位的运动升级。

新一代福克斯凭借由内而外的全面升级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精湛的做工品质与无比伦比的驾乘体验,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在中国上市。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