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丰田SUV体验试驾团购会武汉站开启

2018-05-05 17:5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华懿

2018年5月5日,“炫风来袭 一汽丰田SUV体验试驾团购会”武汉站活动在武汉圣泽捷通物流园正式开启,为期两天。

活动包括实车展示,分路况试驾、车型亮点介绍、亲子娱乐区等。订车更有超值优惠。

活动现场不仅有RAV4荣放、卡罗拉等车型的试乘试驾,一汽丰田全新车型——奕泽IZOA的抢先品鉴更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本次活动配备了专业车手,专业试驾道具,专业试乘试驾科目设计,能让体验者全面感受RAV4荣放的超控性能。

作为城市SUV的开山鼻祖,RAV4经过几代的升级变化,已经深谙消费者需求。全新RAV4荣放,作为RAV4第四代最新车型,其外观上更契合最新的丰田家族式风格,新的前脸造型变得更加犀利和富有攻击性。RAV4荣放在动力配置和安全配置上同样深愔国内消费者心思。推出的2.0L和2.5L两款车型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其中2.0L版本搭载了配备VALVEMATIC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和可变正时机构的6ZR-FAE发动机,变速器也升级为可以模拟8挡的8速S-CVT变速器,这使得荣放高速功率更大、后劲更足,油耗更低,极好地迎合了消费者低油耗的诉求。

现在消费者购车,更在乎车辆的安全性能,荣放全系标配VSC+系统,有效提高了车辆在行驶稳定性、弯道操控、制动以及湿滑路面、干燥路面过弯、加速的综合表现。而且其还配备了首次在国内使用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在城市中或高速路行驶,荣放都变现得都舒适而安全,消费者驾车发生剐蹭、追尾等事故的几率被大幅度降低。RAV4荣放前卫充满年轻化的设计,出色驾乘性能以及丰富实用的储物空间都能够给人很好的体验。相信全新RAV4荣放的销量将持续增长,依托自身强悍的实力继续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致电一汽丰田武汉地区授权经销商

一汽丰田武汉地区授权经销商
经销商 地址 咨询电话
武汉黄浦丰田 武汉市江岸区黄浦科技园特7号 027-65660999
武汉安利捷丰田 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102号(陶家岭) 027-84882992
武汉中南丰田 武汉市洪山区书城路特8号(南湖大道武商量贩农科城店旁) 027-52111365
武汉实华丰田 江汉区长港路9号(常青路中百仓储后100米处) 027-65662633
武汉骏业丰田 武汉市黄陂区汉口北大道8号汉口北汽车城园区(汉口北轻轨站旁) 027-88189977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