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启辰-D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启辰智趣体验营5月11日集结武汉

2018-05-09 14:5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华懿

智趣来袭!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武汉集结!

5月11日,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全国16城试驾会第四站将在武汉花博汇拉开帷幕。九省通衢、百湖之市,江城武汉正期待着一场智趣风潮。届时,东风启辰定将为媒体、粉丝及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智联科技盛宴,让更多消费者零距离感受高品质智联产品矩阵的出众魅力!

全维度解密“中国汽车大脑”,启辰智联科技就是那么潮

无智联,不汽车。东风启辰在创建智联汽车技术生态上始终“快人一步”,成功抢滩智联高地,致力于打造“中国汽车大脑”。自带互联网“基因”的创新产品全新启辰D60、T70已成为中国品牌高品质智联产品的代表车型,刚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启辰T90 2018款,也已搭载新一代东风启辰智能互联系统“2.0 Plus 版本”,成为启辰智联产品矩阵又一员大将,继续引领中国汽车产品价值新升级。

人性化贴心全时导航、智能人机语音交互、车辆智能安防系统、手机远程控制、在线娱乐系统、车载WIFI热点,智联车载系统赢得了车主们的一致好评,真正实现一“键”连世界,一触新境界。有“温度”的启辰智联科技就是那么潮。

“智趣体验营”乐趣多多,解密启辰产品热销源动力

此次“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也是看点十足,干货满满:您可以在“智联通关”大赛现场体验APP寻车功能、智慧贴心语音助手、在线导航、测试唤醒便捷性以及系统反应速度,深度体验启辰领先的人机交互和车载互联系统。更有“智趣擂台”、暖心娱乐体验以及用小米AI音箱/iPhone Siri与启辰智联系统智能“PK”的趣味环节。这是一次启辰智联科技的深度体验,更是一场触摸未来的乐享之旅。

除了炫酷的智趣体验,充满生活乐趣的“家庭闯关”、“动/静态体验”、“趣味互动”等互动体验环节也是精彩连连。以家庭为单位进行的装填游戏将现场“还原”车主日常用车场景,东风启辰带来的美好车生活诚邀您和家人一同体验。

启辰致力打造中国汽车大脑 领航中国车联网

数据显示,全新启辰D60上市至今,智联版车型销售占比高达96%。在“大鱼吃小鱼,快鱼吃慢鱼”的汽车产业激变中,东风启辰以快制胜,在汽车“网联化”市场率先收获智联成果,何其珍贵。1-4月,东风启辰终端累计销量51922辆,同比激增23.7%,实现2018销量同比四连增。创造了中国品牌“只愁生产不愁卖”的业界新奇迹,为中国品牌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成功范本。

现在扫描二维码报名加入“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并亲临现场试驾的朋友,均可领取神秘礼品,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东风启辰三环金通汉阳专营店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地铁3号线陶家岭站C出口
咨询电话:4008724783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D60
D60
指导价:8.88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88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