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武汉集结

2018-06-23 20:32: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华懿

“中国汽车大脑”武汉集结
东风启辰领潮智·趣科技

在人工智能高速发展的今天,智能已渗透进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智联二字,也已成为汽车圈中最热的一个词,而东风启辰正是行业中的先行者。进入2018年,东风启辰持续加快其在汽车智联领域的前进步伐,3月份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4月份推出搭载启辰智联系统2.0 Plus版本的启辰T90 2018款,用不断强化的智联属性,诠释智·趣科技理念

自4月起,东风启辰先后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一起趣玩“车主活动等丰富多样的体验营销活动,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启辰智联系统便捷的移动体验,推进“启辰智联生活圈”的构建。

6月23日,“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来到了“中国车都”武汉,与车友一起迎接新的智联挑战!

活动当天,在一场逗趣精彩的脱口秀表演和车联网讲解后,选手们热情高涨地从东风启辰武汉三环金通专营店出发,开始了一场燃情四射的武汉站优胜名额争夺战。

选手们在比赛中,全程需严格遵循“不用手机、不可下车、不能花钱”的“三不”原则,仅能依靠车内的智联系统如组队导航、微信接人等功能, 依次前往规定地点完成打卡的任务,以获得相应积分,争夺优胜名额。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到场参与的车主均能优先体验全新升级的启辰智联系统“2.0Plus”版本。

东风启辰自2017年宣告独立以来,就把发展的眼光聚焦在智联领域上,并发布全新的车联网战略,先后推出全新启辰D60、全新启辰T70以及启辰T90 2018款等多款配置智能互联功能的汽车产品,并实现了1-5月终端累计销量达62830辆,同比增长20.8%的好成绩。

今年北京车展上上市的启辰T90 2018款,在秉承惊艳智领SUV创新车格的基础上,更有了三大全新升级:智联升级,搭载启辰智联系统2.0Plus版本;时尚升级,全新双色内饰及12.3英寸超大屏幕,持续引领区隔产品风尚潮流;动力升级,新增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消费者更多化的需求。

“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是东风启辰以智趣科技体验为核心开展的一次营销活动,接下来,东风启辰将继续深化与消费者的交流方式,开展更多以智趣科技体验为核心的、充满乐趣的营销活动,让广大车主感受真正的自信和Wow Feeling,畅享进步人生,实现科技进阶。

更多优惠信息请咨询专营店

东风启辰武汉三环金通专营店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90号
电话:027-68840818

东风启辰武汉三环骏通专营店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九凤街一号
电话:027-59595800

东风启辰武汉众为专营店
地址: 武汉市江岸区黄埔科技园汽车城136号
电话:027-82868882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