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潮流新物种 广汽丰田C-HR武汉鉴赏会

2018-06-30 17:54: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华懿

时间倒退到2014年巴黎车展,C-HR概念车第一次亮相,惊艳的设计将人们对小型SUV的定义有了改变。

两年之后的2016日内瓦车展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和概念车相差无几的量产车,能把夸张的设计运用到量产车上,丰田确实在C-HR上很大胆。这款车不仅填补了丰田小型SUV车型的空缺,更是TNGA架构下第一款SUV车型。

时间又过了两年,在2018年北京车展前夕,我们终于看到了广汽丰田C-HR的样子,它与海外版几乎没有区别。丰田在中国布局了两款C-HR的兄弟车型,一款是来自广汽丰田的C-HR,另一款是来自一汽丰田奕泽IZOA,两款车基本没有太多区别,外观内饰的细节设计上有些许不同。

2018年6月23日,广汽丰田在上海宣布C-HR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48-17.98万。C-HR是刚刚上市的一汽丰田奕泽IZOA的兄弟车型,相对来说C-HR的细分车型更多,消费者可选的余地也更大。

广汽丰田  C-HR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2.0L 精英版 14.48
2018款 2.0L 领先版 15.58
2018款 2.0L 酷越领先版 15.98
2018款 2.0L 豪华版 16.58
2018款 2.0L 酷越豪华版 16.98
2018款 2.0L 旗舰版 17.98
制表:凤凰汽车

2018年6月30日,风靡全球的“潮流新物种”C-HR来到武汉汉阳造创意产业园,让武汉的朋友们抢先感受新车的独特魅力。

外观:这就是一台概念车嘛

第一眼看上这台小型SUV就会惊讶于它夸张的设计,前脸采用TNGA设计语言,夸张而富有张力,侧面线条凌厉,层次感分明,而车尾部分采用了非常夸张的设计手法,既有轿跑的既视感又有SUV的饱满感。总体看起来很舒服。

C-HR车身尺寸分别为4405x1795x156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而“酷越”系列车型车身尺寸略有变化,为4445x1825x1565毫米,轴距同为2640毫米。此外,C-HR的双色车身需要选装,而部分车型可以在2018年年末(预计)可以选装天窗。

内饰:甩开对手的设计

偏向于主驾的中控面板并不独特,不过这种半悬浮半镶嵌的中控屏设计确实能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感受。另外这款车的中控面板层次非常分明,上下分层被设计的很到位,从侧面看非常科幻,非常有设计感。

安全配置方面,C-HR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坡道辅助、10气囊(2正前/2膝部/2前侧/2后侧/2侧气帘)、ISO-FIX座椅接口等。在此基础上,领先版及以上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豪华版和旗舰版配备了前后共8雷达的驻车辅助系统,旗舰版车型进一步增加了倒车侧后方盲点监测和并线辅助。此外,除最低配的精英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提供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示+辅助修正,以及自动远光四项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这是最适合城市驾驶的组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TNGA架构下Dynamic Force系列的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20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官方油耗5.7L每百公里。另外在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独立悬架,这样的设计基本可以团灭竞品,就算是大部分紧凑型SUV也自愧不如。

结语:这是一台这样的车:它拥有最激进的外观,最符合年轻人审美的设计,最耳目一新的内饰和最适合城市代步出行的动力系统,我能找出N个推荐的理由,相信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一定能搅出一片天地。而在性能、质量和售后上,希望丰田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丰田C-HR
丰田C-HR
指导价:14.18-18.08万元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18-18.08
小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