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淮汽车-iEV6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淮iEV6E“万里公测第一跑”武汉站

2018-07-21 23:32: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横渡万里长江,江淮iEV6E新品“万里公测第一跑” 行至江城武汉

7月21日,横跨北京、天津、雄安、济南、郑州,历经从北至南不同路况、气候的考验,江淮iEV6E新品“万里公测第一跑”的车队横跨万里长江,亮相江城武汉。


【万里公测第一跑武汉站活动开启】

iEV6E运动版,以极高的性价比,超高的续航里程,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和科技配置,带给武汉人民一种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活动现场来自江淮新能源的相关领导、武汉区域的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万里公测第一跑”武汉站的盛况。并在见证墙上签字、插满大麦,为江淮新能源送上最火热的大卖祝福。


【万里公测第一跑武汉站活动媒体签到墙】


【万里公测第一跑武汉站预祝大卖】

纯电动SUV超值典范 深受行业好评

作为本次盛会的主角,iEV6E运动版马力全开,在现场媒体和嘉宾朋友们的共同期待下,携智能科技、环保之风照彻未来,超越传统。最大续航达390km,0-50公里/小时加速仅5秒,百公里使用成本不足8钱。时尚运动的外观、超强的动力水平、领先的电池技术、超越同级的续航能力使江淮iEV6E运动版被行业评为纯电动SUV超值典范。


【活动现场江淮领导接受媒体采访】

继iEV6E新品网络盛大上市后,已经在武汉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与关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江淮新能源领导为首批江淮iEV6E新品客户代表颁发车钥匙,江淮新能源将伴随他们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江淮汽车领导为首批江淮iEV6E新品客户代表颁发车钥匙】

“万里公测第一跑”让续航焦虑症成为历史

江淮汽车作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先行者和深耕者,始终坚持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履行企业责任,为更多人提供安全绿色高性能的出行产品。此次“万里公测第一跑”活动正是江淮新能源践行科技引领 大众e行的探索,通过万里公测的形式打消消费者的续航焦虑症,让消费者更快、更真实的了解江淮新能源产品在续航、性能、安全等方面的优势。

自6月27日以来,万里公测车队历经近1个月跨越几千公里,iEV6E运动版从续航到性能得到了充分的检验, 一路见证万里公测的媒体代表则在现场向武汉的消费者讲述了iEV6E运动版一路奔跑的真实表现,对于其良好的续航能力、充电效率、优异的产品性能给予充分的认可。


【活动现场江淮iEV6E新品展示】

品质优越,江淮战略深耕新能源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车企,历经十年七代迭代研发,江淮新能源已系统掌握了纯电动汽车的关键核心技术,构建了具有世界先进,国内领先的产品平台,整车安全可靠耐久。

在面对补贴新政的大环境下,江淮新能源成为国内最早完成产品技术升级的主机厂商之一,开发了多款续航超过300公里的车型,如综合工况400公里,最大续航达500公里的iEVA50;综合工况续航达301公里的iEV7S;综合工况310公里,最大续航达390公里的iEV6E运动版等车型。江淮响应国家号召,在新能源道路上继续深耕,推动电动汽车在中国的普及,打赢蓝天保卫战,留住青山绿色,建设美丽中国。


【万里公测第一跑武汉站媒体及工作人员合影并开启征程】

发令枪响,江淮iEV6E“万里公测第一跑”的车队,再启引擎踏征程。


【万里公测第一跑车队出征长沙】

继续南下,越来越潮热的天气,各种复杂的路况,更长的行驶距离,连续升级的挑战,将更有效的检验江淮新能源产品续航等方面的性能,为江淮新能源证言。让我们拭目以待!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5-7.55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