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棋逢知己 有识共聚 湖北长泽红旗试驾会

2018-07-27 18:09: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经销商供稿

你知道吗,红旗要搞试驾了!区别于各品牌中规中矩的常规试驾,这一次,红旗试出了新花样!国民品牌,全新创意,两大车型,三种模式从容解决试驾时可能遇到的没时间、距离远、懒得动、没挑战等多个难题,针对不同客户,提供合适选择,总有一种为你量身打造!

本次活动集结红旗品牌两大明星车型——全新上市的红旗H5和品牌经典H7,同样出身于显赫的红旗家族,一个是兼具颜值和实力的“新晋鲜肉”,一个是优雅大气、人气高居不下的“不老男神”,两款车型齐发力,带你领略红旗汽车的性能、科技及品牌魅力。

此外,不同于传统试驾,本次试驾活动创新十足,针对不一样的用户需求,贴心打造4种不同模式,力求让所有试驾用户收获更大程度的便捷,拥有更为满意的体验。

礼享嗨驾

经典试驾模式,适合时间充裕可到店操作的用户。预约到店不仅能在销售顾问的陪同下全面体验红旗,还可以享受精美礼品及购车尊享政策。

先享尊驾

上门试驾模式,适合时间紧、距离远的用户。销售顾问开车上门,让您尊享超值贴心体验。

乐享趣驾

趣味试驾模式,适合喜欢挑战难度项目的用户。精心设计突围赛、盲倒S弯等新奇操作等待挑战,更最佳车手礼包、多重惊喜等你来赢!

这样的试驾活动让我们看见了一个全力突破自我,不去拘泥于旧我的崭新红旗品牌,贴心、可靠、以用户需求作为出发点,用实际的行动作出优质的改变,站在全新起点的红旗更加让人期待!

如果你也爱这样的红旗,那就赶快预约报名,来“品鉴国车”红旗试驾活动来一番别样的试驾体验吧!

进店即可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

预约到店试驾有机会获得百万大奖

参与趣味试驾会更有机会获得红旗H5 1:18原厂车模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