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国产全系黑科技体验日活动武汉开启

2018-08-20 18: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华懿

在8月11日开始的揭秘40万国产车主背后的Jeep4X4黑科技体验日活动中,Jeep设计了特别的场景试驾内容,活动目前已经在长沙、西安、宁波三地展开,并获得Jeep车主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认可。8月18日,试驾活动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启体验。

Jeep国产全系,专业级高端7座SUV全新Jeep大指挥官,欧美高端中型SUV优越之选自由光,合资紧凑SUV市场欧美领军者指南者,以及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自由侠齐聚,通过一年“春夏秋冬”四季更迭的方式,感受春天郊游的鹅卵石路上的平衡稳靠,夏天暴雨湿滑路面上的淡定如晴天,秋天布满落叶的弯道加速带来的顺畅快感,冬天冰雪和斜坡双重挑战下的绝对安心。

自由侠搭载1.4T发动机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30Nm;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155Ps),峰值扭矩190Nm。

Jeep指南者采用了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略微隆起的发动机盖让车头看起来十分厚重,营造出美系车的力量感。整车外观给人一种厚重可靠的感觉。搭载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165Ps),峰值扭矩为250Nm。

Jeep自由光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让车头看上去很有进攻性,而较为圆润的车尾一改影像中Jeep的硬朗作风。自由光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5kW(175Ps)/6450rpm,最大扭矩227.5Nm/3900rpm。

Jeep大指挥官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5kW(265Ps),最大扭矩400Nm。匹配的是一台来自采埃孚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级别的城市SUV当中,大指挥官的四驱性能还是比较给力的,在面对交叉轴的状况下,ECU会即时对打滑车轮进行刹车,快速帮助车辆脱困。

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国产Jeep已经收获40万车主,成为快速突破40万销量的合资SUV品牌。如今,市场大环境也随着二次购车或是升购的家庭增多而发生变化,这部分车主很多都是从原来欧美A级轿车升级而来,他们不仅更懂车也更懂的生活,是典型消费升级时代的新中产人群。

本次活动用一天时间,体验春夏秋冬四季安心,更直观的了解到Jeep旗下产品的“快,稳,安,省”究竟是如何做到的,深挖40万车主背后,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到底有哪些黑科技让消费者获得高效动力,专业四驱,安心安全三大块的利益点,和消费者一起见证Jeep安心省油黑科技。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6.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