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欧拉八城巡游DAY2 跨界汽车生活典范

2018-10-29 18:09: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作为造车新势力典型代表,定位于新一代电动小车的长城汽车集团旗下独立品牌——欧拉,早在8月成都车展就推出了首款车型欧拉iQ,这是一款真正实现零污染、零排放、超高性价比的纯电动新能源车。

此次欧拉城市巡游涵盖了湖北省8个地市,超长的路程,不同的风采,欧拉带你领略一路大不同。欧拉将会借此次巡游之际首次亮相全国,让人们轻松实现纯电动汽车充电、泊车和上下车,在有限的都市空间中自由穿行!

继Day1首站潜江站地标打卡后,欧拉全国首发深度试驾之八城巡游于10月27日上午来到了第二站——湖北古城荆州,千年历史沉淀的城墙与年轻科技的欧拉品牌,跨界风浓郁的对比,碰撞出新奇而又璀璨的火花。在科技与节能优导的今天,中国新能源汽车格局千军万马争夺头筹,而此次欧拉城市巡游兵临城下,与荆州古城产生时空的碰撞,昔日的兵家必争之地荆州,而今的新能源中坚品牌欧拉,交相辉映。

驻立于荆州古城门下,欧拉iQ给大众展现了“O”时代Open开放的品牌造型与独特调性:前卫的前脸造型,大量横向条纹的运用,辅助黑色钢琴烤漆的前格栅,流畅的线条和溜背式设计科幻未来的色彩,以及车尾运动简洁的明朗风范,给人以感官上的冲击与享受。游客们纷纷驻足观赏,欧拉iQ已然成为了荆州古城一道最为靓丽的风景线。

欧拉城市巡游车队于下午到达本次巡游的第三站——荆门。

欧拉的到来为这座城市刮起了一股环保节能之风。在荆门站的分享会上,我们就欧拉的全新平台、全新品牌、全新产品基调进行了阐述与讲解。在这款产品的背后,技术和软硬件的积累才是长城欧拉在新能源领域最大的底气。众多新青年代表纷纷展现出对欧拉强烈的好奇心。同时,巡游车队还与荆门人民广播电台进行现场连线,在线解答了荆门人民对于欧拉的安全、续航等产品质量上的疑惑。

欧拉iQ的核心部件都是由国际一流的零部件供应商提供的。如:电动机由博格华纳提供;ESP车身稳定系统由博世提供;电控系统由联合电子提供。这些供应商均为国际一流的汽车厂家提供零配件。

欧拉iQ在整车的安全性方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辅助系统;整车的超高强度材料占整车钢板用量的53.17%,整车自重达到了1.855吨;整车配备了6个气囊。欧拉在车辆发生碰撞及动力电池浸水的状态下,联合电子提供的电控系统会在0.06秒的时间内整车断电,避免因电池短路所引发自燃等突发状况。欧拉从车身以及安全用电两大方面极大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

在荆门,欧拉给大众展现了“R”时代Reliable可靠的品牌责任心,一路护航,从不疏忽。

同时,在荆门站通过数天的网络直播,湖北大众更细致的了解到了欧拉此次城市巡游对二三线的都市跨界生活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此次荆门站的分享会直播获得了将近10万人的关注与点赞。通过现场实时直播的方式,全网覆盖于精准定向用户客群。我们联合o2o线上线下整合营销于一体的传播推广模式,将新能源品牌欧拉进行病毒式传播发散,欧拉形象品牌基调将深深地印刻于万千青年的视野与心中。

通过直播,欧拉给大众展现了“A”时代@Alternative非传统的、智能网联潮流生活方式。

我是欧拉,驭电而来!现在由我定义城市新青年出行新选择!

欧拉深度试驾之八城巡游火热进行中——不要让续航里程,束缚你向往远方的自由!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