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欧拉城市巡游抵达十堰 无忧iQ超长续航

2018-10-29 18:20: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欧拉全国首发深度试驾之八城巡游10月28日来到了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十堰,此次段巡游路程从荆门到十堰,全程308公里,耗电量为56度,在综合路况下,欧拉iQ给了我们完全不同的惊喜。在这座丽风柔水之城,欧拉iQ完美诠释了作为新能源汽车中的佼佼者,新一代电动小车展现出了大本领。

(欧拉iQ半个小时完成快充,高速服务区快充充电桩安装率高达70%,解决了长途驾驶的续航问题。)

(一路驰骋,欧拉iQ在高速公路上以100km/h的时速维持稳定的动力输出,同时车内电机噪音极小)

欧拉iQ一次充电可靠续航360km,等速续航440km做到了同等级中最优的价程比,同时欧拉iQ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经济),能够满足生活中不同场景不同路况的综合需求。

欧拉iQ在十堰站获得了全媒体以及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欧拉城市巡游分享会十堰站邀请了大家进行了试驾以及试乘,十堰的客户在第一时间把住了欧拉的方向盘,体验了欧拉的激情澎湃的动力输出以及精致的豪华内饰。

我是欧拉,驭电而来!现在由我定义城市新青年出行新选择!

欧拉深度试驾之八城巡游火热进行中——不要让续航里程,束缚你向往远方的自由!

下一站——襄阳!欧拉来了!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