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铃集团-易至汽车 持续携手南昌马拉松

2018-11-09 12:55: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火爆全球的马拉松赛事一直是各地运动爱好者向往的殿堂,它不仅激发了人们不断挑战的精神,更逐渐成为了倡导健康生活、运动休闲的新潮生活方式。据悉,万众期待的“江铃集团-易至汽车•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11日燃情开跑,届时,25000名海内外跑友将齐聚江西南昌。

江铃集团-易至汽车 喜迎2018赣马赛事

作为第三届赛事,今年的赣马最大的不同在于,凭借之前累积下的口碑,它已经从中国田协铜牌赛事直接“跳级”升格为金牌赛事。 而作为连续3年担任赛事冠名商的江铃集团,2018年也将一如既往的与赣马携手同行,与跑者共度一个健康的双十一, 续写英雄城全民健身事业的崭新篇章。此外,更令人惊喜的是,凡是参加半马以及全马赛程的跑友还有机会赢取由江铃集团新能源提供的易至汽车作为奖励,这无疑成为了跑友们出色完成比赛的强力剂。

赛事升级 “美好”升级

本次马拉松比赛项目除了有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约4公里)之外,还新增设了家庭跑(约4公里)。此次赛事起跑点设置在“天下英雄城”的八一广场,途中会经过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跨越赣江的八一大桥等经典城市景点和地标。每条赛道充分展现了南昌红色、古色、绿色的城市特点,让跑友跑在“英雄马”、品味“英雄城”。

距离江铃集团-易至汽车•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开跑,已经不到2天时间,南昌整座城市已经笼罩在活动氛围下。江铃集团-易至汽车更是通过承包整个地铁站的方式,来喜迎升级为“金牌赛事”的2018赣马的到来。

每一节车厢内,满眼的横幅,除了让大家知道南昌这座城市将迎来如此盛大的活动赛事之外,同时,江铃集团-易至汽车也通过这些温馨而美好的文字,将正量能融入到活动氛围中,为本次赣马助力。

倡导绿色生活 让美好易至

时至今日,马拉松已不仅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精神,一种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对于参赛的跑者来说,只有经历了汗水与泪水,才能磨炼出超出常人的意志。作为本次赛事官方赞助商,易至汽车作为江铃集团新能源推出的全新品牌,品牌的口号是“让美好易至”,意为帮助用户发现并实现生活的点滴美好,让每个人更容易、更便捷的享受优质的新能源汽车生活。江铃集团-易至汽车期待与所有参赛者一起不断突破自我,跑完全程,共度一个健康、燃情的双十一!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