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武汉宝泽BMW全新X3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8-12-03 19:22: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是什么自成风景
是什么让人驻足欣赏目不转睛?

武汉宝泽在11月24日在展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新X3品鉴会”, 以及在上周末12月1日在天兴洲爱情岛带大家体验到了X3的绝佳性能, 与沙共舞的一场试驾会。

11月24日带大家结合全新X3 享受格调生活。

现场制作手工皮具, 随身携带手工皮包常常会给拟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会不经意的彰显你的品位与时尚, 能让你享受独一无二的自豪。

品鉴会现场为大家提前预热12月1日的 【天兴洲试驾会】。 在天兴洲沙河的狂野环境中, 激情试驾, 让您更直观的感受全新X3的越野性能, 感受它强劲的动力。

并且通过内训师X3漂移表演, 向您展现全新X3 方向的准确性, 底盘的稳定性, 动力的线性和爆发力。

激情试驾的同时, 还带来了半自助江边烧烤。 让您同时体验到动手制作美食的小乐趣。

两场活动充分让大家体验到了全新X3的魅力, “无处不担当”不仅是全新BMW X3强大性能与自信的宣言, 也是X3客户所代表的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与价值观。 BMW通过产品的精神定位, 激发人们内在力量, 弘扬不甘平淡, 自我驱动的价值观。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3
宝马X3
指导价:39.28-48.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8-48.6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