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亮相武汉星威

2018-12-18 18:52: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人生主角 敢为英雄
2018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与新长轴距GLC SUV
武汉星威奔驰上市活动圆满落幕

11月,在这个满怀期待与收获的深秋时节,2018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与新长轴距GLC SUV亮相武汉星威,现场近百位客户一同见证了此次上市盛况!

现场签到

下午2:00,与会嘉宾陆续到达活动现场,签到领取感恩伴手礼,以敢为英雄之姿开启人生主角的进取之路。

精美茶点

精美的茶歇点缀着奔驰星辉,时尚感与美食的清新色香呼应其中。

丰厚的奖品

现场准备了丰厚的订车礼,为现场的订车客户带来意想不到的的惊喜!

活动开始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动感音乐,主持人宣布2018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与新长轴距GLC SUV 武汉星威奔驰上市活动正式开启!武汉星威奔驰销售经理黄盼先生为此次活动开场致辞!

新车介绍

武汉星威奔驰星辉产品大使梁英杰先生上台解说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与新长轴距GLC SUV车型亮点、文化理念,现场解读了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的发展、新一代C级的焕新变化、新一代长轴距GLC SUV的焕然升级。

灵活的操作、澎湃的动力、飘逸的车影,三者的交汇融合完美彰显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的主角风采!『主角』暂离,『英雄』登场。在旖旎的灯光下,全新GLC SUV以敢为英雄之名,诠释新长轴距之形,英雄之姿,凛然登场。

至此,2018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及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武汉星威奔驰发布会圆满落幕。惊艳的颜值,过人的表现和创新的科技,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渴望下一次的不期而遇。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8-53.1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