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乌鲁木齐>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春季全国团购会西北站首站告捷

2019-03-05 10:40: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丁晓芳

凤凰網汽车 乌鲁木齐讯 春天的脚步总是来的这么惊喜和恰到好处,吉利汽车也用满满的诚意给猪年的春天增添了许多喜庆和祝福。

3月3日,“猪事大吉 利享新春”吉利汽车新春团购会在西北各区域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宾朋满座,各式各样的礼品琳琅满目,全系所有车型更是推出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让广大吉利准车主们喜笑颜开。

给力的销售政策让客户在抢购环节还未开始时,就已经伺机而动,准备拔得头筹、丰富的奖品、各具特色的游戏互动,让现场趣味十足,精彩不断!现场热闹却井然有序的排队领取礼品,让车主朋友们感受到吉利大家庭的温暖!

 

【乌鲁木齐主会场】

【兰州主会场】

除了三大主会场,西北各区域经销商分会场也如火如荼进行,人潮不断,礼品不停,盛况空前:

【阿克苏站】

【西宁站】

【咸阳站】

【宝鸡站】

【汉中站】

【庆阳站】

吉利汽车新春联动会西北站首站告捷,之后全国各地也会百花齐放,吉利汽车始终将客户的满意度放在首位,用专业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为所有客户提供最满意的购车体验,无论市场竞争多么激烈,吉利汽车始终保持汽车人的初心,以品质服务客户,以服务回馈客户。吉利汽车将不断前行,不负众望,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乌鲁木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