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南DX7 约您幽会桃花源”车友活动

2016-04-11 14:10: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早春二月实在是出门踏青的好时节,天蓝了、云淡了、风暖了,最重要的是花儿都开好了。带着对未来美好的向往,无锡绿地东南4S店阳山田园东方高品质车友自驾游圆满完成。这次活动主要以东南DX7为主要车型的数十辆车共五十多位车友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的自驾游的目的地是无锡著名桃花盛开地——阳山,这次活动受到了广大车友的热烈欢迎,踊跃报名,活动氛围浓厚,趣味性十足,大家拍手叫好,DX7带着大家去拥抱美丽的春天,品味精彩人生!

东南DX7车主嘉宾签到

早上十点多大家已经蓄势待发,DX7车队已经签到集结好车队,向着春天出发!

4s店的工作人员一路带领客户安全驾驶前往目的地,时刻保持队形。

到达美丽的阳山啦!

偷得浮生半日闲,不负大好春光来到这里,油菜花和桃花同时绽放,处处是景

踏青,游园,享乐!

餐后休憩!

意犹未尽中....“东南DX7 约您幽会桃花源”车友活动圆满结束,我们期待下次的相聚!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