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平行进口汽车的购买注意事项

2018-11-27 09:21: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衣食住行,汽车作为四大传统行业之一,如今随着中国人经济水平的直线上升,人们对汽车的品牌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汽车不仅仅是起初的代步工具,同时也发展成了一个朝阳行业;随着汽车品牌商的数量逐步增加,汽车款式型号的数量也急剧上升,从而可见,汽车产业的这块蛋糕会越做越大。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国,同时也将超过日本成为最大的汽车生产国,但中国的汽车发展始终处于一个不平稳的发展状态。中国汽车产业目前分为两种类型:一、中国规格汽车。二、外国规格汽车。中国规格汽车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法》及《汽车管理办法》所要求生产出来的汽车,也叫中规车。外国规格汽车是按照外国规格生产出来的汽车,如:美版、加版、欧版、中东版等(以下简称“美规车”。2008年,商贸部出台《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实施办法》(新)中,我国适当开放“汽车平行进口”成为弱化外资对我国汽车产业垄断的重要措施;从而引发了兴起了一大批进口美规车的贸易商(以下简称“供应商”),同一时间,也兴起了一大批销售美规车的零售商(以下简称“经销商”)。

什么是平行进口车:

平行进口汽车,是指未经品牌厂商授权,贸易商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由于进口地不同,可分为“美规车”、“中东版车”等,以区别于授权渠道销售的“中规车”。

平行进口汽车如何购买注意事项:

1. 上牌所需资料核:关单原件,商检原件,一致性证书原件,二维码,发票原件,身份证原件,保险单原件,购置税发票原件;(注:另需复印件3份,商检复上下面的编码)

2. 资料核对:发票开具的车架号,发动机号是否与资料相符

3. 铭牌及警告标贴的制作:制造国,出厂日期按关单做,生产厂名,车型全按一致性证书

4. 个别后雾灯改动

5. 车架号位置

宝马:在引擎盖下,左侧弧形的缸体上

卡宴:在副驾驶地板,有个椭圆形的长条,拉开在底下

塞纳:前轮与后轮中间位置车底下面

此外,关于之前很多人热议平行进口车的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书(3C认证),由于某些平行进口车车型是通过正常的小批量采购形式进口的,所以不是每台车都有3C认证书,并且在车辆上牌手续中也没有 3C 认证书的出具要求,因此并非是购买平行进口车的必要条件。

吉质车帮总部位于上海闵行,全国现有西北、西南、华中、华南、华东五个分拨中心,华东分拨中心致力于服务好华东地区的综合经销商,为华东地区的经销商提供可靠、安全、快捷、稳定的平行进口车资源。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