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全新中型SUV谍照曝光 有望国内投产

2016-03-23 12:59: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大众全新中型SUV的早期测试谍照。从大众SUV计划来看,新车将是CrossBlue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末投产,随后于2017年中旬正式发售,而未来该车还有望在国内投产。

大众全新中型SUV测试谍照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部分进行了严密伪装,但仔细观察,测试车在前大灯组与前保险杠的设计上还是显示出了明显的大众家族式风格。而侧面采用了较大的轮眉,则为新车平添了几分硬派气息。车尾部分,测试车套用了Jeep大切诺基的外壳,但尾灯组内部灯腔采用了与目前大众家族新车型相同的设计。

大众CrossBlue车型为七座布局,预计其量产版也将采用七座设计。新车型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概念车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86/2014/1732毫米,预计量产版车型与概念车尺寸不会有太大区别。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