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领动无锡地区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6-03-28 09:51: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ason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2016年3月26日,“领新而动”北京现代全新领动上市发布会在无锡万象城圆满落下帷幕。全新的车型设计理念及9.98万起的售价吸引了不少购车者的目光。

活动现场,东方集团北京现代销售经理公布了领动的售价,此次上市的领动共7款车型,定价9.98-15.18万元一步到位。素有中级车霸主之称的北京现代,此次以动力、配置、科技全面革新的新一代中级车“领动“强悍入市,不仅将刷新市场对中级车的定义,也将对原有中级车市场格局带来强烈冲击。

领动是北京现代在传承Elantra平台优秀基因的基础上,专为29-33岁“有个性、有主见的领新一代”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兼具经典与创新的 “领新一代动感座驾”。他们走在时代前端,对潮流与科技有着敏锐的嗅觉,爱生活会享受。基于对这一群体消费需求的准确把握,领动在设计、动力、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全面革新,专注驾驶本质,为消费者重新定义驾驶乐趣。

随着科技的进步,中级车的消费需求也在发生新的变化,对于领新一代而言,炫酷的外观、强劲的“心脏”所带来的乐趣还远远不够,人性化、智能化成为新的时代趋势。北京现代在此展现出了敏锐洞察力。在领动这款新车上,北京现代不仅保留了原有配置上的一贯优势,更捕捉到了消费者对移动互联和科技智能等的潜在需求。

在安全方面,领动也展现出了对中级市场趋势的前瞻,应用多种领先技术。除ABS+EBD、VSM、正副驾驶安全气囊等传统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外,领动还配备有AEB自动紧急制动、BSD盲区监测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膝部安全气囊、L型侧气帘等越级主被动安全装备,打造出同级竞品中最为全面的整车安全保护能力。

多年以来,北京现代一直走在潮流前端,保持着强大的市场占有率和销量优势。尤其在中级车市场,Elantra家族一直表现优异,从伊兰特悦动朗动,均以经济耐用的品质、宽大舒适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等核心卖点,紧贴市场消费需求,受到广泛认可。而在领动这款新车上我们看到,北京现代已不仅是通过设计引领潮流,而是从车辆的驾驶本质和技术含金量上有了更为超前的布局。在某种程度上重新定义了中级车的概念与应有价值,塑造了一个全新格局。

北京现代这款充满前瞻性与引领性的全新车型,将对中级车现有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2016,中级车市场大戏已经开演,这款Elantra系列的顶级产品能否领动车市,敬请期待。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