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重磅消息 试驾夏朗儿童座椅免费送

2016-03-28 14:08: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腾众汽车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安全是一种责任

从小宝宝呱呱落地

父母们就肩负起宝宝安全的职责

安全还是一种能力

宝宝成长的过程中

一直都在努力学习着这项能力

安全更是一种给予

这次夏朗就为宝宝带来了出行的“安全”

试驾夏朗并分享体验

原厂儿童安全座椅正在免费申领

安全只等你来拿

活动详情

1. 3月21日-4月30日,凡有宝宝的家庭在线成功报名后,于14日内带上宝宝亲赴大众进口汽车无锡腾众试驾欧洲进口7座夏朗。

2. 分享试驾及家庭亲子照到微信朋友圈,并现场出示给经销商店工作人员,即有机会获赠原厂儿童安全座椅一件。

3. 活动期间,成功购置夏朗的家庭,也将有机会获赠原厂儿童安全座椅一件。

4. 座椅有限,先到先得。每个家庭限领一个座椅。

大众进口汽车无锡腾众是大众进口汽车无锡地区首家授权经销商,专业经营德国大众进口汽车的销售与售后服务,主要经销包括辉腾途锐甲壳虫尚酷、尚酷R、高尔夫R、迈腾旅行轿车、夏朗、大众汽车多功能商务车、Tiguan、Golf Variant、Sportsvan、Up!等在内的大众进口车。

自2008年成立以来,无锡腾众已经销售数千辆大众进口汽车,并为广大车主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售后服务!本公司将不断汲取德国大众汽车的品牌文化精髓,秉持“客户为先,满意为上”的服务理念,让锡城用户近距离感受大众进口汽车超凡魅力!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