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神新AX7新增1.4T 4月12日上市

2016-03-30 14:35: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风神AX7 2016款车型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增加了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不同之处在于2016款车型换装了一套全新造型的18英寸双色轮圈。 内饰方面,AX7 2016款车型配备了新的仪表盘,1.4T车型的座椅还增加了红色缝线装饰。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除入门级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另外,带有自动泊车功能的新款车型也将于8月上市。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 2016款车型在保留现有的2.0升和2.3升发动机的同时,增加了一台1.4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仅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