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曝2017款铃木雨燕 预计年底正式发布

2016-04-05 12:41: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在数周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铃木官方发布的下一代微型车的图片,而近日海外车媒则为我们提供了一组2017款铃木雨燕在路面上进行测试的谍照,这也是该车型谍照的首次曝光,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相当严密的伪装,但我们仍能够从中获得一些有效的信息。整体而言,新车和此前发布的官方图片在设计风格上基本一致,所以伪装的意义只在于隐藏一些细节。从侧面拍摄的谍照可以清楚地反映出后门把手的位置,它被放置在靠近C柱较高的位置,以实现整车的进一步紧凑。需要说明的是,图片中看起来“破烂不堪”的前大灯只是测试用的临时配置,量产版车型上并不会搭载,同样处理的还有尾灯。

动力方面,标准版的2017款铃木雨燕将可能会使用1.2升自然进气DUALJET双喷油汽油发动机,提供约90马力(约合67千瓦)的动力输出,另一种可能的配置则是1.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为112马力(约合84千瓦)。对于雨燕运动版而言,更为强劲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被采用,该发动机也曾被使用在铃木VITARA S运动版车型上,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约合104千瓦)。除此之外,运动版车型还将拥有尺寸更大的车轮、运动性更加出众的悬挂系统、加强的刹车系统以及采用了双排气布局的稍微更加前卫一些的新外形。

尽管从谍照来看,新车还处于比较初始的测试阶段,但按照铃木官方的计划,该车将会在今年12月份左右进行正式发布,并在明年春季进行发售。首先进行发布的将会是标准版,而运动版将在几个月之后发布。未来几个月内还会陆续有该车的谍照流出,敬请期待。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