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A9 12日上市 售价17.97-21.97万元

2016-04-13 09:43: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4月12日晚,借东风风神品牌之夜,东风全新旗舰产品——东风A9正式上市。此次上市东风A9有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可选,价格区间为17.97万-21.97万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A9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专享的“专+快”服务:专属的上门取送车,专属的代步车服务;专属的服务团队;30分钟的市场快速反馈,1天内的专家现场服务。同时,该车还拥有5年12万公里长质保期。

这款车型定位自主公务车,作为东风品牌的全新旗舰轿车,新车外观造型比较沉稳,前脸使用了官方称之为“乾卦”元素的家族式设计,并使用LED前大灯。长宽高分别为5066/1858/1470mm,轴距为2900mm,尺寸比A6L和红旗H7要小,比吉利博瑞要大;

内饰方面,使用大量木纹装饰,并采用NAPPA真皮座椅,据称一台东风A9采用9张顶级牛皮缝制;氛围灯以及中控台上钟表则提升了档次感。配置方面,作为东风品牌的全新旗舰轿车,配置自然不会低,如一键启动、电子手刹、360°影像、Nappa真皮、带按摩/加热/通风功能的前后排座椅、12个扬声器的Infinity环绕音响、空气净化系统、HUD抬头显示、四区独立空调等配置都装配在A9上。

动力方面,搭载基于PSA集团1.6T发动机改动而来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传动系统采用爱信生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运动和雪地模式。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作为东风大自主战略的最终产品,大器晚成的东风A9算是给东风汽车露了一次脸。得益于PSA在产品技术和车型平台上的共享,东风A9有望重新塑造自身形象。再加上丰富的配置,特别是对后排区域的照顾让人印象深刻,相信这款车未来会出现在政府采购名单上。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