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十代思域4月12日公布售价

2016-04-13 10:49: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4月12日晚上,东风本田十代思域(CIVIC)正式公布售价:12.99-16.99万。新车预计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国产第十代思域将会提供1.5T和1.0T两款动力可选,但由于1.0T引擎目前尚未量产,所以先期上市的仅有1.5T车型。首批公布售价的为配备1.5T发动机的220 Turbo车型,共有四款配置,分别是手动豪华版、自动豪华版、自动尊贵版和自动尊耀版。

国产新一代思域造型上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采用飞翼式前脸设计。十代国产思域比老款车型在尺寸上有了明显增加,新车在尺寸上长宽高数据为:4649/1800/1416 mm,和现款4565/1755/1455 mm的尺寸相比有所改变,轴距长度为2700mm,比国内在售的现款思域轴距增加30mm。

配置方面,1.5T提供四款车型,包括豪华版,尊贵版和尊耀版:

标配版有:卤素大灯、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DA屏幕、全液晶仪表盘、自动双温区空调、车内空气调节、电动天窗、后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自动感应雨量雨刷、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后视镜、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身稳定控制、EBD电子制动力分配、HAS坡道辅助、紧急制动提醒等;

尊贵版有:LED大灯、高度自动调节、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手套箱灯光、定速巡航、自动大灯、后视镜转向灯等;

顶配的尊耀版有:GPS导航系统、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后排出风口、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盲点监测等。

内饰方面,参照美版第十代思域,新车拥有与新款雅阁相同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其7英寸触摸屏兼容安卓Auto(Android 5.0以上)及苹果CarPlay(iOS8.4以上)车载系统。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1.5T,年底推出1.0T;先期上市的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30kW(177PS),峰值扭矩220Nm,油耗仅为5.4L/100km,传动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