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国产凯迪拉克XT5上市 售价公布

2016-04-13 10:5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上市,售价为35.99-53.99万。作为现款凯迪拉克的SRX继任车型,XT5采用了凯迪拉克SUV车型全新"XT+数字"命名方式,推出25T两款和28T四款共计六款车型。

凯迪拉克XT5的外观造型采用的依旧是大家所熟悉的“钻石切割”风格,整体造型给人感觉很有视觉冲击了,而且非常时髦。前大灯的造型与家族旗舰CT6颇为神似,与众不同的风格令人过目不忘。尺寸方面,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凯迪拉克XT5的身材与奔驰GLC级宝马X3等车型比例接近,但它超过4.8米的车长以及1.9米以上的车宽,看着感觉会更显大一些。至于车高与轴距数据,则都在伯仲之间。车尾显得相对柔和一些,并且风格上与SRX车型有点相似,都有点溜背式的设计,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同时,作为凯迪拉克车型标志性尾灯设计以及凸显美系高级车气质的大尺寸高亮轮圈,在该车上自然没有缺席。

凯迪拉克品牌车型内饰豪华是其向来的标志,新车中控台运用了Opus真皮、非洲玫瑰木以及Alcantara材质多种材料组合,无论视觉还是触觉都有着很强的豪华感。与此同时,该车的顶棚等处也采用了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

配置方面,凯迪拉克XT5将全系标配诸如:BOSE音响、无钥匙进入、4G Onstar、车载WiFi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在高配车型还拥有流媒体后视镜、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报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以及抬头显示等高级配置。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搭载2.0T发动机会分低/高功率两种版本。其中25T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28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69马力,两者的峰值扭矩则均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也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5T车型均为前驱车型,而28T车型均为四驱版车型。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25T车型为8.1秒,四驱的28T车型为8.2秒。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