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博瑞行政版官图发布 计划6月上市

2016-04-19 11:24: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博瑞行政版谍照才曝光不久,吉利官方就在4月18日正式发布了行政版车型的官图,包括四座布局的内饰也有详细的展现,计划在今年6月上市。

博瑞行政版外观主要在细节上做了一些调整,例如子翼板上有显示身份的“INDIVIDUAL”金色标识,配备了全新的多条幅轮毂,除此之外,整体和普通版基本没有差别。

四座的布局是博瑞行政版最大的特色,Nappa真皮包裹座椅成为标配,调整了座椅样式,显得更加具有商务风,在椅背位置也有特别标识。后排两个座椅还有加热功能,后排座椅配有“睡眠头枕”。车载冰箱、后排220v电源插口、后排液晶显示屏等都配置在车内。

吉博瑞行政版预计搭载1.8T和3.5L两种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