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星辉闪耀锡城,奔驰V-Class无锡不眠夜

2016-04-22 11:40: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东方润驰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多日的雨天今夜放晴,繁星璀璨映照着今晚的东方润驰4S店。2016年04月21日晚18点18分,全新奔驰V-Class无锡区域发布盛典在无锡东方润驰销售大厅内正式开始。激动人心的音乐,人潮涌动的大厅,恰似英雄诞生前的序曲,让人生敬又充满期待。发布盛典现场嘉宾云集,灯华舞美,饕餮珍馐。在场的每一位无不沉浸在如此美妙的盛典中。

新的征程,梦的未来,星辉星东方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东方新纪集团汽车板块运营部总监朱华芳女士,福建奔驰销售部部长商鹏先生相继登台发言。朱华芳女士从集团层面给予东方润驰激励鼓舞,对全新奔驰V-Class未来的市场前景充满期待;商鹏先生回顾了这么多年来福建奔驰与东方润驰经历过的风风雨雨,对东方润驰的坚持与努力给予了肯定,也对东方润驰的将来充满信心。集团和主机厂的高层会晤为东方润驰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感悟与感受,V-Class开启的时代

拥有129年造车经验的梅赛德斯-奔驰今天将这位全新的英雄带到无锡消费者身边。发布会现场东方润驰刘经理为各位嘉宾详细介绍了这款新车型,从外形到内饰工艺,从动力系统到奢华配置,从传统工艺到前沿科技。无不透露出“感悟生活也要感受生活”的V-Class时代气息。

能做公司董事,也能教孩子慢慢懂事

童先生一家作为无锡地区V-Class的首位客户,在闪光灯的关注下登台接过奔驰钥匙。一家三口手牵手的温馨场面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嘉宾。一家之主打拼未来,温柔妈妈勤勉持家,可爱的宝宝和未来的二胎计划从今天踏上V-Class起,又有了新的篇章。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