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传奇超越时代 实拍十代新思域强势回归

2016-04-26 15:46: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北枫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本田思域是一款具有传奇性的车型,经过四十三年的进化,如今第十代思域终于强势归来。不仅外观变得更加年轻化,连动力方面也为了迎合更多车友的喜好匹配了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目前无锡已经到店,所以我们第一时间进行了拍摄,希望可以满足大家的胃口。

● 思域 外观篇

● 思域 内饰篇

内饰风格依旧保持本田的高科技感,但这低调的内饰风格似乎和外观设计相比有点少了几分激情。而内饰设计最大的变化就是没了之前那双层式的仪表台,之前那设计看不惯的人,还真有点难受。

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带Honda Connect本田智联互联系统。这款系统通过车载通讯单与云端实时互联,可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状况,提供行车路线的推荐、预测到达时刻等准确的导航服务,同时还有目的地的天气、新闻等新消息,万一发生意外事故还有紧急呼救服务。这项配备绝对已经是越级的配置了,秒杀同级别车型。

● 思域 动力篇

编辑点评:

让人眼前一亮的外观,实用不浮夸的内饰,超乎想象的车内空间,加上思域车型向来引以为傲的动力以及操控性能,总而言之这款十代思域无论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各个方面都没让消费者们失望。相信十代思域对于其他同级的车型来说,绝对是一个难对付的家伙。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