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吉林森雅R7上市 售价6.89-8.69万元

2016-04-29 13:4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4月27日,一汽吉林森雅R7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全新小型SUV,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6.89-8.69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 /1655mm,轴距为2600mm,虽然定位小型SUV,但据悉其后备箱容积达到375升,后排放倒后可提升至1350升。

一汽吉林森雅R7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流畅,保险杠的造型也很动感。前大灯组采用鹰眼式设计,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很好的进行呼应,前后保险杠底部均装有护板。新车在车顶还设计有小型扰流板,配合黑色后保险杠,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较为运动的轮圈,并配备了红色的刹车卡钳。

配置方面,森雅R7配备有全景倒车影像、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倒车雷达、六向电动调节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

新车内饰上采用了深色色调,其中中控台控制面板使用了钢琴漆装饰,看上去较为精致。此外在中控台设计上,新车根据配置不同采用了内嵌式液晶屏和9英寸独立式液晶屏两种不同风格设计,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符合时代气息。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源自大众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85kW),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