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全新一代迈腾正式发布 年内或上市

2016-04-29 13:53: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一汽-大众旗下全新一代迈腾在2016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轴距比海外版有所增加,配备全新的娱乐系统,预计在年内上市。

新迈腾的造型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不过轴距还比海外版车型长了80mm,达到2871mm,比现款车型也长了59mm。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灯的造型依旧犀利,两侧的线条感更强,和三横幅的进气格栅融左右相连,下雾灯和进气口也采用同样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协调。尾灯采用LED光源,双边共两出扁口的排气设计看起来很是别致。

采用黑白搭配的内饰看起很活泼,但是中规中矩的T型中控布局有给人一种很有沉淀的感觉,多功能式方向盘采用普通的三幅式设计,中控上按键几乎按照左右对称排布,看起来比较舒服。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娱乐信息系统和抬头显示等多项配置。

新迈腾搭载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三种动力配置,分别被命名为280TSI、330TSI和380TSI;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1.8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而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