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万顺叫车,“合伙人制度”的网约车平台

2018-09-09 09:07: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9月5号,万顺叫车六安分公司司机合伙人获得六安市首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道路运输证》,即车辆营运证,成为了六安市第一批合法合规网约车。

万顺叫车因“网约车新政”出台应运而生,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交通服务,多措并举保障乘客安全,提升社会诚信度和美誉度。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合伙人制度”,凝聚司机合伙人的力量,实现双赢。万顺叫车坚持“以人为本”,将“万顺叫车,让出行更安全”作为经营理念。在保障乘客安全方面,通过提高司机准入门槛,提高司机合伙人队伍的整体素质。积极对接公安机关,核实接入平台的司机合伙人信息。核实的信息不仅仅停留在司机的户籍地、学历这些无关安全的方面上,而是重点核实个人征信、犯罪前科、服务投诉率等事关安全的信息。经详细甄别,对任何存在安全隐患的司机,限制接入公司平台。

在网约车安全问题频发,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对网约车平台企业逐渐加大联合整治力度的背景下,六安市运输管理局向万顺叫车颁发了首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道路运输证》。这证明了万顺叫车“先合法后经营”的经营思想以及对乘客安全的保障措施,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六安是大别山区域中心城市,是国家级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成员城市,安徽省会经济圈合肥经济圈的副中心城市,国家级交通枢纽城市。六安市素有“白鹅王国、羽绒之都”美誉,是全国重要的优质羽绒原产地和集散地。

万顺叫车六安分公司将在当地运管部门的指导监管下,严格遵守当地网约车新政的要求,严审严查司机合伙人,要求司机合伙人必须办理合规证件后上路营运,且每辆车都安装了卫星定位应急报警系统,把安全作为工作的核心。充分发挥“合伙人制”的特色优势,以贴心的服务为乘客打造优质出行体验,为六安市的经济发展和绿色出行贡献力量。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