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西安>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海马S5西安车展亮相 凤凰网抢先实拍

2018-09-30 22:45: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网汽车 西安讯 全新海马S5已于7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进行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在造型、内饰及配置方面全面升级,推出1.6L、1.5T两款动力在内的共计8款车型,新车的售价区间为6.98-10.98万。据西安利宏捷/陕西吉正海马汽车4S店获悉,10月1日,在2018第十三届西安国际车展上,全新海马S5也将正式上市首发亮相,一场海马汽车购车盛宴即将来袭。

凤凰网汽车在此次车展前期实拍体验了这款新车,新海马S5全新的设计给人一种新鲜感,而且颜值也是非常高,配置相当齐全,相信这款车会收获不俗的成绩。

另外,在新车上市前三个月购买全新海马S5的用户,还可享受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以及24期0利率分期购车的优惠政策。

全新海马S5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

外观方面,新一代海马S5设计感明显更加突出,并且运用了很多时下的元素,点阵式的中网与分体式的前大灯都为其增添不少的亮点,整体的精致感也是更加的突出。

全新的设计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LD’A设计总监卢奇设计,相比上款车型,全面改变,颜值更加高。

前脸的星辉点阵中网非常上档次,分体式大灯很流行,整体视觉很有气势。分体式大灯上部分为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与中网遥相呼应,和谐一体。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

内饰部分的变化也是相当明显,中控上面运用的是软质材料,值得好评,同时车内大面的的拉丝饰板也为其增添了不少的质感,总体来说还是挺显档次感的。

 \ 

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尾灯、LED高位刹车灯、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天线、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车身同色门把手等。同时根据车型不同还将提供自动大灯、感应雨刷、全景天窗、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配置。

10英寸大屏分辨率很高,画面有质感,反应快,实用性很强。

车内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后排座椅4/6折叠、遮阳板化妆镜、礼仪灯、倒车雷达、空调粉尘过滤等。同时,除160手动舒适型外,还将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液晶屏等。在此基础上,顶配车型还可选装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进一步提升日常用车的便捷体验。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63马力。传动方面,1.6L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5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在年底推出搭载1.6T发动机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一代的海马S5不论外观内饰无疑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设计完全跟上了时代的潮流,用料方面也同样不俗。总的来说,新一代车型在有提升进步的情况之下,入门价格反而变得更低了,从竞争力来说无疑比老款强太多,期待带来优秀的市场表现。

西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