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西安>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不负期待 凤凰到店实拍全新宝马3系

2019-06-12 12:10: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丁晓芳

凤凰網汽车 西安讯 作为宝马运动基因的代表车型,3系一直深受消费者追捧,此次换代,更是重磅亮相,历经44年六代演进,造就了跨越世纪的经典。全新BMW3系,不仅变得更加尊贵,而且内饰也达到了进一步加强,尤其是科技感方面,提升明显。6月3日,宝马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华晨宝马3系车型的预售价。此次预售的共有宝马325i、325Li、330i以及330Li共四款车型,其中标轴版车型(325i)的预售起价为31.39万,而长轴车型(325Li)的预售起价为32.39万。新车将于2019年6月22日正式上市。

  

  

    

 

 

 

  

  

  

  

  

  

  

 

 

 

 

  

  

  

  

 

 

 

编辑总结:面对越来越激烈的汽车市场,全新宝马3系不论是从外观设计、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都可谓是有备而来,文章一开头我们就提到正式发布预售,其标准版车型的预售价为31.39万元,长轴车型的预售价则为32.39万元。不论6月22号新车正式上市以后价格是否下调,仅从预售价来看,您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目前,西安各经销商均有现车到店,欢迎您莅临品鉴。

车辆提供:西安中升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三路东南角,710024

电话:029-68229999

 

西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