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邢台>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中华V3心动官降价,让你满意

2019-04-23 14:21: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与竞品相比,华晨中华V3更符合年轻一代新新人类的审美标准。近年来,随着中国制造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国货品牌在兼顾自己品质的同时,将时尚素融入品牌设计理念,"国潮"应运而生。受此影响,华晨中华亦将中华传统元素与现代美学结合,打造出先锋派·型动驾控SUV华晨中华V3,成为汽车国潮的代表车型。

华晨中华V3作为华晨汽车创立首席质量官制度后全面革新的首款产品,以宝马技术支持为背书,对研发、品质方面进行升级,在营销、服务等层面也进行了全流程的覆盖,品质绝不含糊。如今华晨中华V3迎来官降,现在我们先来说说华晨中华这次价格上的大动作:

华晨中华V3:惠民补贴综合至高2.7万元

1、全系官降:1.5万元;

2、购置税补贴:至高3000元;

3、金融礼:24期0息;

整车质量达到1375KG,采用215/55 R18轮胎等,在竞品车型中,都具有绝对优势。

在智能配备上也有亮眼表现,华晨中华V3配备有3.5寸TFT彩色智能仪表盘,具有行车电脑、导航显示、娱乐系统、车辆状态四大功能。以及同级别车型中最大10.4寸的赛色智能中控触摸屏,集合导航、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多媒体、蓝牙电话、日历、设置、空调控制界面、360°环视影像八大智能模块。就像在中控台上嵌入了一个iPad,将科技与娱乐功能进一步增强。实际操作起来触控非常流畅,并且内置有多媒体、蓝牙电话、导航、日历、空调控制等功能。还可与仪表盘实现双屏联动,为驾驶者带来更多操作乐趣,信息读取也更加快捷有效。

华晨中华V3动力系统优势明显,在各项基本数据上具有亮眼表现。华晨中华V3搭载源自宝马支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搭载韩国进口5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9.8秒。在宝马指导调教的底盘系统,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及博世第九代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配合下,华晨中华V3在各种路况与驾驶风格下都能保持最佳行驶表现。

邢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