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邢台>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中华V3官降1.5万,小型SUV抢购狂潮

2019-06-13 14:51: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自主小型SUV市场的老牌劲旅,华晨中华V3从出道就赚足消费者眼球,一直是市场翘楚,不仅是赛场上叱咤风云的无冕之王,获得权威媒体的高度评价,更是年轻消费者心目中SUV的首选座驾。

华晨中华V3作为华晨汽车创立首席质量官制度后全面革新的首款产品,以宝马技术支持为背书,在配置、造型、舒适三方面全新升级。扎实底盘调校,10.4寸大屏幕、双屏联动等配置让操控性和驾驶乐趣不再是豪华品牌的专属,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新奢适"主义生活理念,更刷新市场对自主品牌小型SUV的既有认知。

颜值能打

近年来,随着中国制造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国货品牌在兼顾自己品质的同时,将时尚素融入品牌设计理念,"国潮"应运而生。受此影响,华晨中华亦将中华传统元素与现代美学结合,打造出先锋派·型动驾控SUV华晨中华V3,成为汽车国潮的代表车型。华晨中华V3对中华传统文化元素创新设计,融合现代流行美学,采用悬浮式车顶、FIYING WING贯穿式翔云翼格栅、与宝马全新5系类似的开眼角大灯设计,观之更富有豪华气质。LED日间行车灯与宝马采用同级工艺,可提供更为高效柔和的灯光,侧面凌厉的线条也让腰线与尾部显得更为张扬个性,华晨中华V3整体观感更加时尚、大气。

动力强劲

华晨中华V3搭载源自宝马支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搭载韩国进口5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9.8秒。在宝马指导调教的底盘系统,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及博世第九代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配合下,华晨中华V3在各种路况与驾驶风格下都能保持最佳行驶表现。

智能操控

华晨中华V3配备有3.5寸TFT彩色智能仪表盘,具有行车电脑、导航显示、娱乐系统、车辆状态四大功能。以及同级别车型中最大10.4寸的赛色智能中控触摸屏,集合导航、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多媒体、蓝牙电话、日历、设置、空调控制界面、360°环视影像八大智能模块。就像在中控台上嵌入了一个iPad,将科技与娱乐功能进一步增强。实际操作起来触控非常流畅,并且内置有多媒体、蓝牙电话、导航、日历、空调控制等功能。还可与仪表盘实现双屏联动,为驾驶者带来更多操作乐趣,信息读取也更加快捷有效。

品质保证

华晨中华V3作为华晨汽车创立首席质量官制度后全面革新的首款产品,对研发、品质方面进行升级,在营销、服务等层面也进行了全流程的覆盖。整车质量达到1375KG,采用215/55 R18轮胎等,在对比的三款车型中,都具有绝对优势。虽然车辆尺寸跟竞品无太大区别,但拥有最大的行李箱容积。

华晨中华V3配备车内PM2.5过滤装置,对于雾霾天气,给车内人员提供安心舒适驾乘环境。并且提供后排中央扶手及杯架,为后排乘客提供舒适方便的乘坐感受。超高的人性化配置,体验感爆棚。

从3月8日起,华晨中华V3全系官降15000元,惠民补贴综合至高27000元。凡购买华晨中华V3的消费者享受官降价格同时,还可享受购置税补贴至高3000元,贷款购车更可享24期0利息的金融政策。

邢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