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小宇宙爆发后不可小觑知豆D2长测第2集

2016年08月15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时间又过了一周,知豆D2的长测如期而至。在上期之中,我们简单介绍了一下知豆D2的外观以及内饰(传送门:外观时尚/内饰简约实用 知豆长测第1集)。长测第2集我们主要为您介绍一下知豆D2的是乘坐空间体验以及驾驶感受。

内部功能及空间表现不错

虽然知豆D2是一辆微型电动汽车,但其实它内部的空间还是挺充裕的,更何况这车平时基本也就是一个人开,行李舱+副驾驶的空间已经足够满足日常使用了。

“前排”的我们看完了,再来看看行李舱的空间。

小结:车内空间的空间因人而异,有些人觉得两座不够用,而有些小年轻可能会觉得两座正合适!起码在笔者看来,前排的功能、储物空间以及行李舱的空间,是足够一个两口之家日常使用的了,甚至还有些小惊喜。

城市小精灵名不虚传

知豆D2的动力参数,最大功率仅30kW,峰值扭矩也仅95N·m,在实际驾驶中,只要舍得踩踏板,它还是能爆发出不小的能量,出色的爆发让它能够在车水马龙中穿梭自如。

小结:整体感觉下来,知豆D2的加速效果确实不同凡响,在日常生活中已足够使用。碍于车辆配备的轮胎较窄、悬挂较硬以及车身质量较轻等因素,在我们日常行驶之中要更加注意,谨慎驾驶。

全文总结:作为一款上下班代步的微型电动汽车,知豆D2并不会有太好的表现,这应该在我们的计算之中,一款仅不到5万售价的车型有如此表现已算很好,起码在同价位的车型当中,无人能出其右。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