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四年依然灭倒一片丰田普锐斯长测总结

2016年08月1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普锐斯在我们电动生活停留的时间很长,虽然这是一款已经上市四年多的车型,但每位同事都对它都有着极大的好奇心,每个人也都想上手进行详细体验。那么在体验后他们对于这款车型到底怎么看哪?下面我们就通过三个不同的视角来让您更了解这款车型。

普锐斯试驾系列回顾>>>

四年容颜依旧不老 丰田普锐斯长测第1集

省油就是我的天性 丰田普锐斯长测第2集

世界第一款量产混动车 普锐斯车型历史

外观个性年轻化

小结:普锐斯在同级别中绝对算是设计另类的一款车型,在最初刚刚接触这款车时,笔者对他的外观其实挺无感的,但是经过了长时间的接触后却发现它属于耐看的类型,第一眼不会给你惊艳的感觉,慢慢的你就会看上它。

内饰设计感十足

驾驶感受:

海峰日常驾驶的是一辆2.0T涡轮增压车型,正是因为该原因,海峰对普锐斯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而且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方向盘转动起来有些重,开了几天之后还是有些不习惯。即便这样海峰还是表扬了一下普锐斯,他说这车不着急慢慢开会非常舒服,特别适合在拥堵路段行驶。

亮仔平时开纯电动车更多一些,他对普锐斯驾驶感受的印象就是,在起步的瞬间动力来的非常及时,但是相对于纯电动车来说,普锐斯的响应还是稍慢了一下,不过车辆的后段加速相比于纯电动车来说还是很给力的。

但是由于悬架较软,车辆在快速过弯或高速经过匝道的时候侧倾略微有些明显,而且因为普锐斯车身有些高,会出现一丝忽悠的感觉,这一点还需要慢慢适应。

小结:内饰设计的同样非常个性,挡杆操作区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中控仪表也设计在了中控台正中央,整体看上去样子很新颖。在这些设计中,悬浮式的换挡操作区遭到了编辑部萌萌吐糟,经过事实验证,这个中控台确实不适合拉手。不过为了驾驶安全,在此希望广大司机朋友,在开车的时候注意力一定要集中。

总结:一汽丰田普锐斯是普锐斯家族的第三代产品,从2012年2月上市到现在已经有四年多的时间,但车辆的外观设计同样可以跟上潮流,而且车辆整体的节油性能在当今还也处在一个领先的水平。除了车辆设计和燃油经济性,车辆在驾驶起来的感受同样处在高水平,虽然没有同门师弟雷克萨斯CT200h做的那么优秀,但综合水平绝对对得起它的价格。如果您是一个喜欢慢节奏生活并且是一个环保达人的话,普锐斯绝对是最适合您的一款产品。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