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已不是当初比亚迪秦EV300长测第1集

2016年08月30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在2012年的北京车展上,比亚迪汽车首发了搭载其第二代DM混合动力总成的车型——秦,这款车型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的首款车型。秦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家,同时又是影响力最大的朝代之一,这很可能是比亚迪汽车以“秦”来为自己的车型命名的真正意义。

今天我们试驾车型正是这款秦EV300,是秦的纯电动版本。该车是根据混动版车型打造而来,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继承了混动款秦的设计,动力则采用了纯电的形式。除了这些它还有别的变化吗?本期,我们先从静态来感受这款纯电动版比亚迪秦。

外观能看到家族的影子

小结:从比亚迪秦的外观设计上已经看不到任何其它品牌的影子,通过多年的努力,也摘下了“模仿”这顶帽子。而且从比亚迪现款车型的设计也可看出,该品牌已经有了自己家族式的元素,秦也是比亚迪家族式外观设计的一个开端。

来到车内,秦给我们的感觉是陌生的,这是一种值得表扬的陌生,因为我们从车厢内除了能想起比亚迪,在也找不到其他品牌的影子,静静地坐下来,透过每个按键上面的汉子笔者又找到了熟悉的感觉,因为只有比亚迪这个品牌在一直坚持用汉子来标注按键的功能。

小结:内饰方面,无论是设计、做工还是用料都给了笔者不小惊喜。最值得表扬的就是各个按键操作起来的手感都非常赞,旋钮旋转的阻尼感,按键的回馈力度都做的非常细腻,在这一层面已经完全完全摆脱了国产车留给我们不注重细节的印象。

总结:提起比亚迪汽车,F3这款车型是每个人都会记起的,早在2006年,比亚迪F3轿车就与我们见面了,当年7.98万元的起始售价,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天窗和导航首次出现在售价低于10万元的三厢轿车上,正是由于这些配置使得F3在上市时就被疯狂的追捧,众多人也是通过这款车型知道了比亚迪这个品牌。

早期的比亚迪F3笔者也接触过,车辆的行驶品质和乘坐感受并没有达到笔者心里的预期,但是在接触了秦之后,比亚迪在我心中的印象瞬间提升了百倍,下期我们将为您带来秦在驾驶感受方面的具体表现,也正是因为驾驶感受,让我对比亚迪刮目相看。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