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为了三岁女孩,格林豪泰电动车如此大动干戈?

2016年09月11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人生的道路上,谁也没有办法提前预知下一刻来临的惊喜还是不幸!而当厄运降临时,我们才发现生命是如此的渺小。

近日,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平台以《别再看王宝强了,三岁的小女孩恳请大家救救她的命!》为题报道了福州电动车维修工江水军女儿江鑫悦身患白血病寻求帮助的消息,引起了所有电动车从业者的关注。一时间,不少电动车企业自发组织为小姑娘募捐医药费的行动。

2016年9月10日,格林豪泰电动车在第一时间内携手电动车观察员共同发起募捐行动,号召大家伸出援手,通过汇集各方的力量,来帮助江鑫悦小姑娘度过此次难关。

作为整个行业第一个发起募捐行动的企业,格林豪泰副总经理齐德国表示,企业作为社会的一员,在追求利润的同时,应该积极承担和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多年来,格林豪泰电动车一直注重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此次募捐行动,正是格林豪泰履行自身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

得知江鑫悦的事情后,格林豪泰电动车各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对此次募捐行动深表欢迎和支持,并转达了格林豪泰电动车所有员工的关切之声。

尽管江鑫悦小姑娘远在千里之外、尽管大家从未见过面、尽管他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这一刻,已经超越了所有的限制。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募捐现场,所有格林豪泰电动车的员工积极响应,50元、100元、200元、300元……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除了本次募捐外,为江鑫悦募捐医疗费用的行动还将持续进行,首批募捐的26180元尽管对于江鑫悦40万元的高额医疗费用来说微不足道,但它承载的是格林豪泰电动车公司全体员工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大家满满的祝福与希望。募捐行动一结束,格林豪泰电动车和电动车观察员平台将会以最快的速度把此次捐款送到江鑫悦父母手中,希望小姑娘能够早日康复。

对于格林豪泰电动车的此次募捐行动,电动车观察员代表江鑫悦深表感谢。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共同帮助这个年仅3岁的小姑娘坚强活下来,让她的生命之路能够走得更长远。爱心热线:1801509098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